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

CLINIQUE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 剛剛於 24/2 正式推出!KL 日前出席了其新品發佈會,原來要即時遮瑕,改善色斑同埋護膚,原來真係可以同步進行!

今次活動在 THE HARLANS 19/F THE ONE 舉行,以 MEET THE POWER COUPLE 為主題,為大家介紹是日新品 ~ CLINIQUE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520 / 30ml;$730 / 50ml 有幾好用雖然 KL 還未試過,但網上評價很不錯,加上 CLINIQUE 是首家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著名化妝品牌,產品通過過敏性測試,且百分百不含香料,相信一定有保證。其質地非常幼滑好推,滲透力強,塗開後已經被皮膚吸收,感覺滋潤不黏笠,有機會 KL 也要入手試試其淡斑功效!

而這位淡斑專家最近增添一位新成員 ~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貴為 Even Better Clinical 的新 partner,全新粉底液特別用上 Even Better Clinical 的高效淡斑科技 ,只需 4 – 6 星期就可以減淡色斑同暗瘡印,幫大家妝前妝後都有通透亮白皮膚。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 含高效的抗氧化成分組合活性維他命 C 複合物 Highly Active Vitamin C Complex 及維他命 E Vitamin E,能擊散積聚的增深膚色及預防未來色素加深,,將向種斑斑瑕疵一一拭除,呈現明亮完美膚色

且含有豐富礦物成分,提供中度至高度遮瑕效果,專為亞洲肌膚研製共 10 種顏色,適合混合性偏乾至油性類型的肌膚,大會更有試色的位置給大家選擇屬於自已的顏色。其質地非常水潤透薄,易推易塗,試上手連血管都遮蓋到,其遮瑕功效不錯。

當然嚴重的瑕疵問題,用上專用遮瑕產品為佳,CLINIQUE 亦有 Even Better Concealer 兩色供選擇。

活動開始先由大會職員為大家介紹,再有化妝師為模特兒示範用 Even Better Makeup 輕易化出柔滑亮澤妝容,最後更有小手工時間,大家可為白雪雪的蛋型植物添加色彩,活動於歡樂氣氛圓滿結束!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 $230 / 30ml 一共有 10 色選擇

#61 Ivory、#62 Rose Beige、#63 Fresh Beige、#64 Cream Beige、#65 Neutral、#66 True Beige、#68 Porcelain Rose、#71 Light Ochre、#70 Petal Beige、#74 Warm Sunny

Almost Lipstick 柔滑透亮唇膏 $140 / 1.9g 一共有 6 色選擇

Tender Honey、Luscious Honey、Spicy Honey、Shy Honey、Lovely Honey、Chic Honey

大會送上了合 KL 膚色的 #62 Rose Beige 及 Lovely Honey Almost Lipstick 柔滑透亮唇膏,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支 CLINIQUE 第一款由皮膚科醫生研發、可即時遮瑕,改善色斑同埋護膚的粉底,想看效果要密切留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