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燒很大的 Dr. Martens First Love Campaign and SS12 Collection 預覽!

Dr. Martens 是 KL 七年中學的良伴,雖然有點重但勝在舒服又耐用,到現在已經中學的仔仔,他的返學鞋一樣以 Dr. Martens 為首選!而型格的長靴 KL 於那些年亦是一對走天涯!Dr. Martens 每一個世代的不斷創新與堅持成就品牌跨越 50 年歷史,最新 2012 春夏系列結合傳統與不斷創新的精神,為顧客提供結合了當代創意與經典的款式,相信只有少數品牌可以這樣帶來長久永恆的體驗!

日前 Dr. Martens 為新一季奪目新品於中環 M Gallery 舉行了一場 First Love Campaign and SS12 Collection 預覽發佈會,KL 很開心可以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First and Forever》是 Dr. Martens 由 2011 年秋冬開始橫跨至 2012 年春夏的全新廣告企劃。由英國著名文化攝影師 Gavin Watson 操刀,愛靴成癡的英國名模 Agyness Deyn 及 新銳男模 Ash Stymest 擔任一系列的平面照及短片主角,兩位從一次即興的英國之旅體驗了多個「第一次」的重要時刻。延續 2011 年秋季推出的《First Heartbreak》,2012 年春夏則較輕鬆,隨著春天的來臨,這對情侶再次一起慶祝他們的“First Love 初戀” 。

《First Love 初戀》廣告短片:「當你決定要跟某人發展戀情的時候,會認為他是最好的,更會日日夜夜也想與他黏在一起。 對!我們只想一整天在親親抱抱... 你餓嗎?不,只想抱著你。在這靜止的時間囊內,神奇得像是你的一下深呼吸讓我的心一刻停頓了。對,我曾經心碎過。」

大家可以按 http://youtu.be/8aGZB8s_mWw 欣賞!

 看過播放最新《First and Forever – First Love 》廣告短片外,現場還展示 Dr. Martens 最新 2012 春夏系列。這色彩繽紛的經典重現 1461 & 1460 系列 (女仕) 非常吸引!

為了減輕腳踝傷患的痛苦,讓雙腳得到更佳的支撐及舒適度,Dr. Martens 於 1960 年首次創造氣墊鞋,由皮革隱藏位的切割到以熱熔技術將鞋面與氣墊鞋底接合,傳統的製鞋方式成就今時今日最完美的 Dr. Martens。

新品以經典的 1461 3 孔鞋款系列 $899 配以輕而軟身的粉啞色皮革,注入三種活潑鮮明的顏色。

而 8 孔鞋款 1460系列 (女仕) $1,029 一樣配以輕而軟身的粉啞色皮革,注入四種活潑鮮明的顏色。KL 對桃紅色的一對簡直一見愛上,皮軟色靚,它出售時一定要帶回家!

著重質量的 WINDSOR 系列用上經典顏色及設計配以高調的鞋邊車線。以 Alfred 鞋款及 Barrett tassel loafer 鞋款配上專為夏天而設計的純白鞋底,部份款式鞋面更採用了由 British Millerain Co. Ltd 提供的防水蠟帆布,種種不同元素將昔日經典重新演繹。

  • WINDSOR LESTER 3-EYE SHOE $1,359 ( 圖下中 )

  • WINDSOR BECKETT 8-EYE BOOT $1,699 ( 圖下右 )

  • WINDSOR ALFRED BROGUE $1,399 ( 圖下左 )

  • WINDSOR BARRETT TASSEL LOAFER $1,359 ( 圖上左 )

花卉圖案一向是 Dr. Martens 的代表作。春夏維多利亞花卉圖案系列 (中性及女仕)為女仕們準備了以花卉圖案及刺繡織錦的名貴布料,同時為男女仕準備了大膽前衛的 3 孔選擇。

CASTEL 8-EYE BOOT $1,159、PRINT 1461 3-EYE SHOE $989

大會更請來 C ALLSTAR 分享初戀故事,現場演繹為 Dr. Martens 創作的新曲《第一步》!

腳踏 Dr. Martens 深藍色充滿書卷味,專為夏天而設計純白鞋底的最新春夏 Windsor 系列的 C ALLSTAR 分享各人的初戀故事,更為大家獻唱新曲《第一步》,這首歌是 Dr. Martens 特別邀請他們以 “初戀” 為主題創作的呢!真有意思!

《第一步》
作曲:賴映彤@ groovision
作詞:小廣@ groovision
主唱:C ALLSTAR

由我 陪同你 能開始不需結尾
再找到學行趣味 平淡足跡因你燃起
忘我 毋忘你 如初戀只可與你
這搭配內含韻味 第一步有驚喜

多一個人樂於奔波
當兩雙腿搭出花火
一步步躍過 障礙險阻
陌路讓我伴著你踏破不須躲

在最初與你放慢腳步去習慣這顛簸
就這麼笑著錯抱著過但幸福得多
當相戀每步每步進發總要互相幫助
轉彎後你共我看到景致定會不錯
默契中與你發現愛是靠著對方穿梭
就這麼信賴你信賴我誰還驚風波
當相戀碰著跌宕進退可以學懂相助
這一步有你有我可快樂很多
一生一個到底可不可
那答案是永遠不清楚
千千萬你我 邂逅不多
遇著后決定逛遍世間星火

在最初與你放慢腳步去習慣這顛簸
就這麼笑著錯抱著過但幸福得多
當相戀每步每步進發總要互相幫助
轉彎後你共我看到景致定會不錯
默契中與你發現愛是靠著對方穿梭
就這麼信賴你信賴我誰還驚風波
當相戀碰著跌宕進退可以學懂相助
這一步有你有我可快樂很多
這一路靠你靠我可暢順很多
這一路每個腳印都貼著好麼

『初戀就像每個人的第一雙 Dr. Martens 刻骨銘心而且難捨難離,雖不一定能走到尾,但在心中必會佔有一定位置。』

最後大會送上甜蜜朱古力及特別訂造的 USB,活動亦完滿結束!新品很吸引,大家有沒有看上呢?

Dr. Martens 專門店:尖沙咀喜來登酒店商場地庫 B07號鋪 Tel: 2369 6881

Dr. Martens 專櫃:尖沙咀海運大廈 3 樓 LCX Tel: 2377 9387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