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Origins 為將推出的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Collection 舉行了一場給 VIP 客人跟 Blogger 的活動,更請來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來香港出席!大家知道嗎, 韋醫生是整合性醫學權威專家,是當代醫學界舉足輕重的權威,這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近距離跟他見面!  

活動在 Elements 的 Origins 店舖舉行,場內佈置了各款新品:

將推出的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Collection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是 Origins 與韋醫生擕手合作,結合韋醫生的整合性醫學理論及 Origins 實驗室的臨床研究而推出的劃時代亮白肌膚產品,再次借助大自然的力量,強力對抗色素沉澱、色斑及膚色不均的現象,同時針對問題根源 ~ 炎症!

整合性醫學的核心是建基於全面關注人類的日常生活,包括由身、心、靈以及飲食、運動、壓力處理及生活習慣各方面著手,適當地結合傳統及另類療法,以治療身體的疾病。治療理念是以提升身體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為重心,在情況許可下,應盡量使用天然、具療效和對身體危害性較低的治療方法。韋醫生強調需要找出問題根源,才能治療外在發出的問題訊號和徵狀。

Origins 店舖亦貫徹整合性醫學理念而設有五感體驗區,令大家了解味覺、嗅覺、視覺、聽覺及觸覺之間既平衡對養生美肌既重要性,更認識如何透過五感以強健身心,以提升身體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

Taste 味覺

Smell 嗅覺

Sight 視覺

Sound 聽覺

Touch 觸覺

Origins 特別於店內以玉石按摩板為客人作針對性的舒緩按摩以舒緩身心,再配合適合的產品,以達最佳效果,若大家有興趣,可向店舖美容顧問查詢試試。

接著大家可以一試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Collection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韋醫生指出,炎症是導致肌膚出現常見及嚴重老化、皮膚敏感、色斑的根源,抗氧化及維他命 C 是控制炎症不可缺少的基本元素,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Collection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產品採用了整合性亮白技術,結合天然高效抗炎成分,以天然維他命 C 之王高原刺梨亮白複合物及具舒緩修護功效的天然植物精油,溫和擊退黑色素、淡化色斑、高效抗氧化,為皮膚舒緩氧化壓力同時預防問題形成,加強內外護膚功效。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Cleanser 極亮明肌美白潔面乳 $260 / 150ml,含高原刺梨,有效對抗導致炎症出現的黑色素沉澱,同時阻截導致膚色不均的破壞性氧化物侵害,更可鎮靜肌及抗敏。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Treatment Lotion 極亮明肌美白健膚水 $310 / 200ml,即時為皮膚保濕及平衡,揉含高原刺梨複合物及水揚酸,保濕同時抹走表面老舊細胞,令皮膚更亮白柔軟,有效改善因炎症引發的色素沉澱,防止黑色素增生及活躍。質地清爽輕盈,味道清新討好。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Serum 極亮明肌美白精華 $510 / 30ml,溫和不刺激,含高原刺梨萃取及其草本複合物,有效抑制肌膚底層黑色素活躍性,預防色素沉澱、色斑及膚色不均的出現,又含雲母礦物粒子,蘊含明亮因子有效即時折射光源,修飾暗啞,提升明亮感。質地輕盈,滲透力佳,塗上推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非常清爽不黏笠。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Moisturizer 極亮明肌美白水潤面霜 $500 / 50ml,含穀物、橄欖的小麥麩、大麥及角鯊烷萃取,有效鎖住肌膚水分,可發揮保濕及均勻膚色雙重功效,修護乾燥缺水引起的暗啞,即時呈現水嫩白皙、晶瑩透亮肌膚。啫喱質地水潤,滲透力佳,塗上推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潤而不笠。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UV Protector SPF 40/PA+++ 極亮明肌美白防曬底霜 $320 / 40ml,發揮強效的保護功能,四重高效防曬成分阻截 UVA & UVB 的侵害,同時預防黑色素細胞增生及沉澱,配合高原刺梨亮白複合物,讓皮膚再度呈現由內而外的均勻、透亮光澤,同時提供高效保護。質地透薄,容易推開,感覺清爽不黏笠。

最後還有韋醫生為大家分享,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Collection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天然溫和不刺激,可以針對炎症,為皮膚帶來安全溫和又有效的亮白肌膚功效,再配合保持生活健康、早睡早起、不煙不酒、少吃加工食物、保持心境開朗及運動,便可以內外發揮以達致健康美麗!看看韋醫生面色紅潤光澤,一點也不像 70 多歲的老人家,大家真的要好好關注、學習健康的日常生活!大會更設立韋醫生解答問題時間,真的獲益良多!

活動後大會送上最新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ught Skin Illuminating Collection 極亮明肌美白的試用裝讓出席者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