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天然有機、內外兼備、以油制油 ~ The Organic Pharmacy

敏感乾燥肌的 KL 對天然有機產品特別有偏好,最近又認識了一個創辦十周年的天然有機品牌 ~ The Organic Pharmacy,創辦人兼專業藥劑師及天然療法治療師 Margo Marrone 致力以獲得 Soil Association of Great Britain 及英國皇家藥劑師協會註冊認可的高濃度活性有機成份,以內外兼備及「以油制油」的概念,創製不同系列、能同時調理身心的護膚及個人護理產品。

品牌不遺餘力地推動健康、美麗、愛護環境各方面平衡的美肌態度,並一直堅守七大原則,品牌的產品絕不含香料、不含人造防腐劑、 不含人造色素、不含石油化學製品、不進行動物測試、支持有機耕作及有機農產品結合專業的藥劑學、自然療法與美容知識和技術,連孕婦及嬰孩亦適合使用。

The Organic Pharmacy 自推出以來獲獎無數,備受支持者愛戴,更得到世界各地的頂級酒店、Spa 以至名人巨星熱烈追捧!名人巨星粉絲包括 Madonna、Kylie Minogue、Beyonce Knowles、Sara Jessica Parker、Gwyneth Paltrow、Emma Watson、Nora Jones、Demi Moore、Liv Tylor、Katie Perry、Tom Hanks、Robbie Williams、Kirsten Dunst、Michelle Pfeiffer、Claudia Schiffer、Kanye West、Mischa Barton、Anne Hathaway、Helen Mirren、John Travolta、Reese Witherspoon、Tyler Swift、Gillian Anderson 等,是一年四季天然肌膚護理的最佳選擇。

The Organic Pharmacy 有四大皇牌產品,分別是 Carrot Butter Cleanser 能徹底清潔肌膚上的污垢及化妝品,肌膚回復柔嫩細緻;Antioxidant Face Gel 及 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 是修復及提升肌膚的最佳拍擋,能有效改善膚質及回復彈性;Double Rose Rejuvenating Face Cream 能促進細胞生長,修復破損的微血管,令肌膚散發光彩。而 KL 今次用上的是 Carrot Butter Cleanser。

Carrot Butter Cleanser 胡蘿蔔卸妝潔面霜 $590/ 70ml  

含豐富的胡蘿蔔素,此抗氧化精油能保護肌膚抵禦自由基帶來的損害;迷迭香,此精油能紓緩充血,並具有極佳的清潔及抗氧化功效; 薰衣草,具鎮靜及放鬆功能,讓肌膚徹底潔淨,回復柔嫩細緻。

Muslin Cloth 有機潔膚棉,以百分百有機棉製成,是潔面產品最佳配搭。

黃色膏狀的質地,帶有清新幽香的自然香味,非常好聞,用上隨盒附上的膠棒便可取出,Carrot Butter Cleanser 胡蘿蔔卸妝潔面霜一接觸皮膚便會溶化成油般,很特別。

只需取出小量溫和地按摩乾的肌膚,便可徹底溶解污垢及化妝品,然後用暖水濕透Muslin Cloth 有機潔膚棉抹淨即成。油質的胡蘿蔔卸妝潔面霜在皮膚表面推按時不會磨損皮膚,能溫和及安全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讓肌膚深層潔淨不繃緊,沒有抽乾皮膚水分之餘更令皮膚回復水潤幼嫩。

用上油狀的潔膚產品 KL 還是第一次,最初都擔心油笠笠不乾淨,但原來配合潔膚棉抹完全沒有油膩感!雖然潔膚棉質地感覺粗糙,用上如給皮膚去角質般,但清爽乾淨、滑溜無比的用後感很正!

使用後皮膚油脂污垢一一清潔乾淨,毛孔如重新呼般,感覺清爽舒服,不油膩不繃緊。

潔面後皮膚觸感幼溜非常,不用再使用任何潔面乳,肌膚都清潔乾淨,清爽不油膩黏笠,更加沒有乾燥繃緊感,再看看皮膚水分測試,仍能保持狀態,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都沒有問題,真的很不錯!

再看看它的卸妝力,防晒底霜、粉底液、蜜粉、遮瑕液、光陰影粉、胭脂、眉筆、唇膏,而眼妝方面,有底霜、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睫毛底霜、防水睫毛液。用上 Carrot Butter Cleanser 胡蘿蔔卸妝潔面霜卸除後,簡單輕易的可卸除妝容,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不用左捽右捽,減少對皮膚過度拉扯受傷害,再用 Muslin Cloth 有機潔膚棉一抹,乾乾淨淨!而卸眼妝方面,一般底霜、眼影眼線都沒有問題,亦沒有拿眼情況,但是對於超防水產品,還是建議先用眼部卸妝較適合。

卸妝整體表現很不錯,不過用上有機潔膚棉抹卸妝後很難清洗,KL 試過一次後改以紙巾先印走溶妝後的胡蘿蔔卸妝潔面霜,才用 Muslin Cloth 有機潔膚棉抹,這樣便解決了難清潔問題。

雖然只用上一星期,皮膚變化不,不過它能迅速令肌膚變得清爽乾淨不繃緊,而且性質溫和,一個步驟可潔面同時卸妝卸防曬,快捷又方便!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都沒有問題,天然有機產品真不錯。唯價位真的很高,若便宜一點會更佳。

於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及太古廣場的品牌專櫃有售,查詢熱線:2328 0029。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The Organic Pharmacy 網頁:http://www.theorganicpharmacy.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organicpharmacy.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美與健康是可以兼備 ~ The Organic Pharmacy 有機炫彩系列 按我

敏感皮膚作戰 (2) ~ The Organic Pharmacy 按我

天然有機、內外兼備、以油制油 ~ The Organic Pharmacy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