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敏感痘痘治療@MaggieBeauty

近日 KL 敏感發作,皮膚起粒粒之餘又紅又癢,而且很嚇人!

正擔心新年要爛面見人,幸好及時遇到 MaggieBeauty,拯救了可憐的 KL!

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Beauty 於 1985 年成立,針對皮膚治療,致力解決一切皮膚護理健康問題。27 年來,「以真心、以健康、以成效」為服務原則。以天然材料為本,堅持不打針、不靠藥物治療,加上與專業醫學顧問一同研究出來的滅瘡煥膚系列。從皮膚內到外調理健康,再副以滅瘡煥膚系列解決皮膚上的一切難題,專注鑽研加上臨床經驗,對治療暗瘡、凹凸洞等頑固皮膚問題有特別顯著成果。而且提供清晰價目表,堅持實事求是,絕無海鮮價或隱瞞式附加費。

相信很多人都試過內服中藥、又或以西醫方法來治療暗瘡問題,但效果卻未如理想,情況反覆不定,其中主要原因是中西醫都對治療暗瘡仍存有不足之處,所以成效不佳。

傳統中醫對因燥熱、濕熱、寒涼、便秘等症所引發的暗瘡問題的確有其治療功效,但其他誘因所引至的暗瘡則效果不佳。其中以禍害最大的蹣蟲導致毛囊發炎的暗瘡,單靠內服中藥是不能殺死面上的蹣蟲。無論身體內部怎樣調理,蹣蟲仍會繼續繁殖,暗瘡問題不能解決。

毛囊蟲 ( 學名 Demodex ) 又稱蠕形蹣或毛囊蹣,俗稱「蹣蟲」。而寄生於人類的亦有兩種,分別為毛囊蠕形蹣與皮脂腺蠕形蹣。 可傳染:可經皮膚接觸、共用毛巾或臉盆、枕頭等方式感染,更有新聞指出 7 成人有蹣蟲。外國及中國內地研究同時指出,大學生較多群體社交活動,因此傳染情況最為嚴重。引至發炎:毛囊蟲長期吸食皮膚角質蛋白及皮脂,並不停移動,其刺激性使膚皮組織出現炎癥反應,引起毛囊和皮脂腺發炎擴張,甚至增生肥大,嚴重者形成酒糟鼻。

毛囊蟲生命週期短,但繁殖很快,不斷大量繁殖又死亡,屍體腐爛在皮脂腺內液化,引至發炎而出現紅斑,丘疹,膿胞等暗瘡症狀。

西醫一向以見效快,藥力強見稱。其中以採用抗生素、消炎藥、類固醇可達到消炎效果,以及用激素調整荷爾蒙分泌作預防。但這些方法只能治標,且對健康有不良影 響。較為有效的方法是使用維他命 A 酸,但根治率只有 80%,並有嚴重副作用風險,例如會使肝酵素及膽固醇上升,皮膚偏乾對紫外線份外敏感,嚴重可導致孕婦 胎兒畸形,停藥一個月內亦不能懷孕等。

鑒於中西醫的不足,瑪姬集團致力研究治療暗瘡問題,成功研究出以不用服藥,沒有幅作用,同時能做到殺蹣蟲、消炎、疏通效果,有效率達 99% 的暗瘡療法。結合中西醫技術,令治療成效更快更理想。

但 KL 只是敏感起粒粒,不是暗瘡,究竟 MaggieBeauty 如何幫 KL 解決問題?跟大家分享一下!

KL 今次來到尖沙咀分店進行療程,鄰近尖沙咀地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十分方便。環境佈置十分優雅乾淨,附有不同的房間、梳妝台、洗手間供顧客使用。更有兩間房間附設浴室。

填好表格後,治療師便帶 KL 進入房間先進行卸妝洗面,療程中所用產品全是 MaggieBeauty 的自家產品,清潔好皮膚後,治療師會先用紫外光儀器看看 KL 皮膚的狀態才作安排合適的治療,真貼心。乾燥肌的 KL 清潔後完全沒有乾或繃緊之苦,感覺很好。在儀器下可看見 KL T Zone 位及鼻邊比較油,亦有黑頭粉刺問題,而嘴邊及額頭的有敏感問題,但是沒有菌,不是暗瘡。

治療師按 KL 膚質及需要建議 KL 於 T Zone 位、鼻邊及敏感痘痘部位選用皇牌暗瘡草本療法,利用獨家的滅瘡煥膚套裝的暗瘡敵露、暗瘡一掃清、暗瘡靈作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膚光潔度,又可除毒排刺、疏通堵塞的毛囊和抗菌消炎、控制感染。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再於乾燥的面頰及眼部作注氧導入,補濕去黃。了解清楚之後便開始囉!

治療師先用上暗瘡敵露塗抹於需要地方,雖然它的氣味不太好聞,但卻沒有刺激問題。

一會後便可清潔去,接著治療師用上精華給 KL 按摩,雖然只是輕柔的按按,但真的可以令 KL 完全進入放鬆狀態!

再用上注氧儀器作導入,過程像風機吹著般,沒有痛楚之餘感覺都不錯;治療師知道 KL 不太滿意眼部浮腫及暗啞,更特別多針對眼部,十分貼心。

完成一邊後,明顯感到皮膚有拉提感,眼肚的水腫鬆弛即時緊緻了,輪廓提升了不少,皮膚亦水潤光澤,效果很明顯的喔!

完成全面後,治療師給 KL 敷上面膜及倒模為肌膚補充水份,好好休息一會後,治療師回到房間為 KL 卸除倒模,KL 面上仍非常濕潤,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她先幫 KL 清潔面上餘下的精華及面膜。

再於 KL T Zone 位、鼻邊及敏感痘痘部位塗上暗瘡一掃清、暗瘡靈去抗菌消炎、控制感染。

最後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全個滅瘡煥膚 + 注氧導入療程完成,肌膚即時變得滋潤有光澤,眼不再浮腫,而紅腫敏感亦即時消退了不少。

療程後 KL 沒有乾燥不適,皮膚水分上升了 9%,水潤感覺十分舒服,敏感亦不再痕癢,人像充電般容光煥發。

再看看療程前後及三天後的相片,面頰皮膚幼滑水潤了很多,連之前敏感發紅的問題都減退了不少!

最重要是,敏感的痘痘消退了,連印都有減淡!

以無添加為基楚的滅瘡煥膚,不但治療暗瘡了得,其更可消炎去腫減敏感,沒有暗瘡問題的 KL 經過一次療程已即時見功效有改善,相信若持續進行療程,可幫助改善皮膚敏感狀況,這療程亦可給皮膚作深層清潔溫和不刺激去黑頭粉刺之用,若大家有暗瘡或敏感問題,或想給皮膚溫和地大掃除,不妨到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Beauty 一試!

附上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Beauty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