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去角質同時保濕 ~ Neroli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為身體去角質的習慣,KL 習慣每星期給皮膚徹底清潔一下,可以暢通毛孔以防堵塞問題,又可防止死皮積聚引起龜裂爆刷。不過 KL 皮膚乾燥又敏感,比較喜歡使用 Peeling 多於磨砂,近日用上一款來自韓國的 Peeling 產品,溫和不刺激之餘又可去角質同時保濕,跟大家分享一下。

Neroli by Dr.Pharm Instant Smoothing Exfoliating Aqua 保濕雙效角質噴霧 $128 / 100g

蘊含韓國海藻精華和海洋深層水結合,可中和皮膚表皮毒素并促進血液循環,溫和及去除乾燥硬化的表皮,令已閉塞的毛孔回復暢通,去除多餘油脂;定期使用可使肌膚毛孔緊密細緻改善膚質及皮膚狀況,促進吸收其他保養品效果。

Dr. Pharm 於韓國設有自己的專門店,是韓國人氣最熱的美容品牌之一,產品一律經韓國藥廠研發製造,並於已通過 ISO9001 及 ISO14001 認證的自設廠房製造,品質有保障,怪不得深受韓國女星及台灣愛美人士追捧。

噴咀設計,先搖一下再一按一噴便可。它有別於一般凝膠或磨砂狀的去角質產品,奶白色液體狀的保濕雙效角質噴霧不含顆粒,不含磨沙粒子,搓揉同時也不傷及皮膚。加上用後無需過水,非常方便!

先測試一下它是否真的能去角質,KL 把數滴 Neroli by Dr.Pharm Instant Smoothing Exfoliating Aqua 保濕雙效角質噴霧先放於膠面上,再快手搓揉一下,結果什麼都沒有搓出來,證明只搓揉它是不會起粒粒的。

再用於皮膚上,輕輕搓揉一下,已經搓出不少粒粒污垢來,這些肯定是 KL 自己的角質來的。

使用後皮膚細緻滑溜,連乾紋都消退了,去角質同時保濕,正!

KL 喜歡用於腳跟、手踭等非常乾燥硬化表皮的部位,只需一按一噴再輕輕搓揉一下,皮膚立即回復滑溜,完全沒有乾燥繃緊,輕易便可塑造水潤無垢亮肌,之後塗上潤膚露還特別吸收!加上其性質溫和不刺激,價錢相宜,值得推薦!

*****************************

KL 有一支 8ml 的試用裝,想送出給想試的朋友,名額 1 位

若有興趣,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留言參加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得獎朋友會回覆留言通知,KL 郵寄送出。

*****************************

附上 Neroli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