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皮膚的老化速度受著內在及外在因素影響,包括因年齡增長而減慢的細胞更生及合成能力,令皮膚乾燥及出現皺紋內在因素。外在主要是由於皮膚經常曝露於紫外線下,破壞真皮層組織,提早皮膚老化現象的出現,令皺紋、粗糙、鬆弛、色斑情況加劇。無論內在或外在因素,都影響著各層皮膚組織,誘發不同的老化反應。

一道皺紋其實是由每一層皮膚的老化所形成。要減淡皺紋便要針對每層皮膚的老化根源,將之逐層擊破及作出補救。隨年齡增長,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含量以每年大約 2% 的速度正在減少。而真皮層的厚度亦有機會比年輕時薄 20%。

經常被人忽略的「功能性彈力蛋白 ( Functional Elastin ) 」於老化過程中佔據著重要位置,「功能性彈力蛋白」是具交叉連結 cross-linking 的彈力蛋白,每根蛋白纖維交織成立體網狀,猶如絲襪般極富彈性,其伸延彈力是自身長度的 1.5 倍,能賦予皮膚彈性及承托力,但當老化出現,纖維無法收縮回復原來長度,令皮膚出現鬆弛及下垂情況。

「皮膚每層的老化狀況都有所不同,因此每層都需要不同的護理,才能有效減淡幼紋、提升緊緻度及彈性,改善色素和乾燥問題,預防及延緩老化。」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系列,採用首創「分層式抗老」科技,並配合黑莓、蒔蘿、青萵精華與VIT B3,針對性地為每層皮膚設定不同的修復對策:頂層 RENEW X、中層 REFILL X、底層 REPAIR,逐層去紋、逐層 Firm Up,讓肌膚年輕 5 歲。

KL 已經用上了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個多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AGELESS Anti-Wrinkle & Firming Cream 抗皺緊緻霜 $209.9 / 50g

獨創「分層式抗老」概念,質地如絲綢般豐盈柔滑,能立即滋潤,由內而外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層層重現年輕光采。多重植物配方,含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實驗證明,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蛋白纖維,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與細紋。

簡潔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罐裝設計,瓶中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

淺粉紅色乳霜狀帶淡淡植物香味,質地豐潤細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及滲透力都非常很好,塗抹後如有一層保護膜包裹著皮膚,感覺滋潤不油膩黏笠。KL 塗了 AGELESS Anti-Wrinkle & Firming Cream 抗皺緊緻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一粒膠粒,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用法和一般面霜無異,潔面爽膚精華後將抗皺緊緻霜塗於肌膚上,取的份量不需多,一粒黃豆大少已經足以塗抹全面連頸,推開一會便給皮膚吸收,用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水分測試 57.3%,提升了 5%。皮膚即時光澤飽滿了不少,滑滑的很適合現在乾燥的天氣使用。其長效鎖水表現亦佳,KL 喜歡晚上敷面膜後立即塗上,早上起來皮膚水噹噹的,沒有乾燥泛油,連浮腫都減少了!

眼、唇、額部附近的皮膚是最容易洩露年齡肌密的位置,因老化現象多集中浮現於這些部位。雖然使用時間不是太長,只是一星期,都跟大家分享一下 KL 額部的變化!先不定論其抗老化功效,不過明顯可見額部皮膚通透白淨不再乾燥暗啞,乾紋有減淡,觸感柔滑了,毛孔亦有點點改善,若持續使用抗老效果應會再好一點。開架親民價錢,想體驗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分層式抗老」的功效,不妨到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看看!

醫學實證持續 8 星期使用,肌膚明顯感到緊緻彈力,擁有年輕 5 歲的青春光采。那等 KL 再多用一點時間,再跟大家報告能否擊退鬆弛,讓皮膚再現緊緻彈力。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