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為油膩多吃的新年飯局清清腸胃 ~ nest beauty 有機茶部落

在年廿八洗邋遢之時發現了之前 nest 公關小姐送來的 Organic Tea 跟可愛小鴨茶隔及保溫杯,OMG!原來放了櫃頂,怪不得一路都找不出來!花茶是 KL 的最愛,雖然有點遲但這也正好為油膩多吃的新年飯局清清腸胃!

nest beauty 是一家整全概念的有機健康護理店,分別出售 5 個真正認可有機產品 ~ MUKTI、Fushi、Pangea、La Claree、Huiles & Baumes,全部不含 Parabens、SLS、人造色素、人造防腐劑、礦物油及其他有害地球或肌膚的成分。而有機茶部落共有 10 款來自美國的有機茶葉,全部均獲有機認證,更各具保健治療功效。

Stress Buster Organic Tea 輕鬆減壓有機茶,少許辛辣是它的獨有味道,醇厚濃郁的茶香令人身心放鬆。

Sweet Dream Organic Tea 甜夢有機茶,結合有機薄荷、洋甘菊、迷迭香及玫瑰花瓣,清新幽香,教人可以放低煩擾,安心入睡。

涼涼的薄荷味又花香非常,晚飯後一杯,睡覺都容易入睡!

Evening Repose Organic Tea 舒緩心情有機茶,以有機玫瑰花瓣、薄荷、檸檬馬鞭草葉及薰衣草,可以讓從味蕾開始替身心淨化

Chillaxing Organic Tea 降溫舒悶有機茶,以有機紫羅蘭葉、接骨木花、鼠尾草及繁縷,可以激奮心神,降溫舒悶。

花香味濃,入口清涼帶點苦澀,老公很喜歡的一款。

Happy Tummy Organic Tea 胃你鍾情有機茶,含有機薄荷、檸檬草、迷迭香及黃芩,可以舒緩食慾不振,增加口福的花茶。

Detoxify Organic Tea 排毒安寧有機茶,含有機洛依柏絲及雲呢拿萃取精華,可以排毒安心,舒緩神經的健康花茶。

一樣有濃郁花香,味道不錯,飲後排 V V、便便次數增加了,是吃甜品油炸食物的最佳伴侶,清腸胃很讚!

Coffee Lover Organic Tea 飛沙走奶有機茶,含 100% 純正有機草本精華,可以令人充沛精力卻不用攝取大量咖啡因。

以 $59.7 / 30g 的價錢相比一般茶包來說有點高,但它們全部均來自美國的有機茶葉及獲有機認證,又有保健治療功效,試試亦無妨!KL 對於Detoxify Organic Tea 排毒安寧有機茶及Chillaxing Organic Tea 降溫舒悶有機茶最有興趣,亦打算回購呢!有機茶部落於 nest beauty 生活館出售,地址:銅鑼灣皇室堡 1 樓 125B 店,大家有興趣可到網站 http://www.nestbeauty.com/main.php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