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龍捲風融和膚色,帶出容光喚發!

對 BB Cream 有一定要求的 KL,用開的一支差不多用完之時,收到了一支金光閃閃華麗包裝,雖然 KL 絕不會以貌取人,但對於美麗的東東總有點偏愛,真的既高興又期待!

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SPF37 PA++ 撫紋嫩肌護膚底霜 $360 / 44g

嶄新的龍捲風融和科技,使乳色 B.B Cream 及白色嫩肌之皺紋填充劑分開,形成獨特的旋風式扭紋形狀;而揉合諾貝爾化學獎成份富勒烯成份、震撼美容界的抗衰老成份抗皺縮胺酸、根冶皮膚問題的複合成份及十多種天然草本精華,便締造出優越的遮瑕修飾功能,令面部毛孔及皺紋全面隱藏,亦能調整不均膚色,即時擁有透薄、輕爽、水嫩及絲般柔滑質感的完美妝容。備有 No.21 亮白膚色和 No.23 自然膚色供選擇。

金色浮雕花紋的方形瓶身,用上嶄新的龍捲風融和科技 ( Tornado Technology ) 使乳色 B.B Cream 及白色嫩肌皺紋填充劑 ( Wrinkle Filler ) 分開,看得到的獨特旋風式扭紋形狀再配上泵咀,跟一般的 B.B Cream 包裝很不同,它像藝術品般令人賞心悅目,用上亦方便衛生。除此之外,成分、產地、使用方法、出產日期一一俱備。

其獨特旋風 1:1 設計泵出了同等的皺紋填充劑和 B.B Cream,KL 喜歡用手上,一泵份量已可塗勻全面,手溫可以令 BB Cream 更貼服。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SPF37 PA++ 撫紋嫩肌護膚底霜質地滋潤不黏笠,塗抹後皮膚沒有乾燥問題,顏色亦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而瑕疵地方如眼圈暗瘡印,可多取一點分量輕印多一層,其遮瑕效果很不錯,薄薄一層已經可以把黑眼圈遮掉,效果自然又不至有厚重感。若想再貼一點,可塗抹後再用粉樸輕印一下,效果會更薄更貼!

另 KL 會輕掃一層碎粉作定妝,可使皮膚更滑,妝更持久。再畫上眼線、掃上胭脂, 加一點唇彩,簡簡單單十數分鐘,自然氣息即現,方便快捷便可出門了!

諾貝爾化學獎的富靿烯成分能解決暗啞、乾燥細紋和粗大毛孔等問題,而縮胺酸有抗皺功效,再加上十多種天然草本精華,能集化妝護膚於一身,細看皮膚滑溜無比,沒有一貫 B.B Cream 顏色帶灰帶黃的問題,它如溶入皮膚中,貼薄滑!

冬天皮膚容易狀態不好,乾燥出油令毛孔瑕疵一一浮現時,未必所有的 BB Cream 都有毛孔修飾功效,真的不得不用遮瑕產品,令化妝的時間添長!

不過 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SPF37 PA++ 撫紋嫩肌護膚底霜只需薄薄一層,不用再塗其他修飾妝品,輕輕印開便把面上的毛孔細紋、斑點痘印統統遮蓋,不均的膚色亦立即修正起來,已可塑造偽素顏效果!

質感像乳霜般幼滑細緻,貼服度亦佳,感覺零負擔,輕易帶出容光喚發、白裡透紅水潤光澤膚色。偽裝的精神樣子,怎樣都看不出 KL 只睡了四小時吧!

外出 10 多小時後,額頭鼻子仍清爽,沒油光沒浮粉,毛孔仍遮得不錯,其持久力媲美粉底液!

KL 覺得 BB Cream 除了要看顏色合適與否,還會留意它會不會堵塞毛孔,有沒有防曬,以及最好是能修飾毛孔,這樣便可防曬、遮瑕、底妝一 take 過,方便快捷又不用厚妝;而 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SPF37 PA++ 撫紋嫩肌護膚底霜集以上功能於一身,尤其遮瑕修飾表現優秀,有效遮蓋瑕疵而毫不黏膩;質地貼薄順滑,滋潤不黏笠,塗抹後皮膚沒有乾燥問題,顏色亦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同時具防曬 SPF37 PA++ 效能,足以應付日常環境,在一星期連續使用下皮膚沒有起粒粒或敏感,加上華麗討好的包裝,KL 很滿意!雖然價位不太親民,但各方面都表現出色,想護膚化妝一 take 過,作為偽素顏的小幫手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附上 Missha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