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開架價錢的蜂皇活膚

近年蜂皇漿及蜂蜜除了用作食療,不少護膚品牌已把這尊貴滋養成分加入產品中,以提供滋養活化肌膚之效,就連開架品牌 AQUALABEL 都有蜂皇漿成分產品,作為消費者,這在乾燥冬日又可多一個選擇。

AQUALABEL Royal Rich Essence 蜂皇活膚精華 $199/ 30ml

1 瓶 AQUALABEL 蜂皇活膚精華,蘊含多種尊貴護膚成分:發酵蜂皇漿 GL、高麗人參精華 GL、「高密度水潤配方」及雙重透明質酸,源源灌注高效修護滋潤於肌膚,瞬間成就彈性、光澤、水潤美肌。

發酵蜂皇漿 GL 蘊含豐富的水潤成分,配合 AQUALABEL 獨家研發的發酵技術,成功將它極小化,並極速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活化細胞,提升緊緻,源源灌注豐盈水潤及光澤。

高麗人參精華 GL 迅速提升並鎖緊肌膚水分,長效維持肌膚水分於最佳狀態,顯著加強肌膚彈性及緊緻度,重點擊退乾紋及細紋。

「高密度水潤配方」及雙重透明質酸強化肌膚天然的保濕機能,並將滋潤成分完全導入肌底,重點針對肌膚乾燥、毛孔擴大等問題,更提升肌膚密度。

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提供豐富養分及維他命,特別適合因污染或長期壓力而引致的暗啞粗糙肌膚,增強肌膚抵抗力,加強活化,持續修護。

 簡潔的包裝,列明使用方法及產地,若有保質日期及中文成分會更佳。玻璃瓶泵裝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

淺黃色乳液狀,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清清的好好聞,質地幼滑輕盈,延展性強,推開後水水的,很快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笠,KL 塗了一滴 AQUALABEL Royal Rich Essence 蜂皇活膚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

早、晚把蜂皇活膚精華塗於清潔乾爽的面上及頸上,尤其在兩頰乾燥的位置,兩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皮膚即時像注水般回復飽滿起來,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真舒服。皮膚水分測試上升了 14%,其即時保濕功效出色!

用上一星期,皮膚觸感明顯滑溜柔軟,不過可能 KL 實在太乾的原固,若早上淨用蜂皇活膚精華加面霜,到中午已感到有點點不足,所以 KL 會配合補濕精華使用。

有見及此,KL 亦給混合性皮膚的先生試試,他用又完全沒有這情況,而且明顯看到他的乾紋消退了一點,皮膚軟滑了呢!

值得一讚是蜂皇活膚精華的質地真的非常水潤易推,滲透快又不黏笠,連平日怕麻煩不塗精華的先生都主動使用 ( 先生已經靜靜地把它據為己有了 ),若皮膚不如 KL 般超級乾燥,這瓶蘊含多種尊貴護膚成分但開架價錢的 AQUALABEL Royal Rich Essence 蜂皇活膚精華亦可一試。

產品於指定屈臣氏、萬寧及莎莎發售

AQUALABEL 香港官網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 she.com pro.chats Blog Sina Blog Fashion & Beauty Blog Blogspot Blog 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 Beauty Life Blog 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