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一抹即滑,零瑕美肌小幫手 ~ ZINO 瞬滑霜

相信大家都喜歡滑溜皮膚,不過沒有麗質天生的 KL 想偽裝光滑細緻肌膚,就用上了小幫手 ~ ZINO 瞬滑霜,把粗大毛孔、細紋、幼紋瞬間隱藏起來,讓肌膚回復幼滑!

ZINO 瞬滑霜 $250 / 20g

法國專利配方,含大量 Hyaluronic Filling Spheres 及 Soft Focus Pigment,15 秒即可撫平粗大毛孔、細紋、幼紋及皺紋,令皮膚呈光滑細緻;更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使妝容更持久貼服。

Hyaluronic Filling Spheres 能發揮海綿吸水效果,吸住及鎖緊肌膚水份,讓水份重新注入肌膚,填平幼紋和飽滿毛孔。

Soft Focus Pigment 修飾肌膚紋理,包括幼紋、深紋、粗大毛孔,加強平滑效果。

Vitamin E 強效抗氧化守衛,保護肌膚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同時具保濕和柔滑肌膚功效。

功效:瞬間滑肌、改善膚色、填平幼紋、飽滿毛孔、持久保濕、抗氧化修護

粉紅色波波包裝很可愛,包裝印有簡單清楚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及產地,可放心使用!附上膠棒可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

白色乳霜狀,沒有香味,質地非常幼滑輕盈,容易推開推勻,無色配方如溶入皮膚般不油膩黏稠,感覺滑溜而清爽!

用法簡單,於日常護膚後把黃豆般的份量均勻塗於全面。KL 喜歡妝前點印於幼紋或毛孔粗大位置作修飾,再全面薄薄一層作底霜,可以使妝容更貼服。

輕鬆簡單便把毛孔細紋撫平,呈現零毛孔光滑細緻肌膚

而不化妝的日子薄薄一層,填平毛孔細紋之餘又可改善暗啞泛黃膚色,膚色自然剔透打造如塗粉底般效果。使用後毋需卸妝,真的很方便。

一瓶非常方便易用的偽裝光滑細緻肌膚好幫手,只要掌握好份量 ( 不要取太多否則會有如擦膠碎的粒粒喔! ),少少已經足以把毛孔細紋撫平,皮膚即時滑溜,膚色亦變得自然剔透,作為妝前底霜,可使妝容更貼服,又省下遮瑕的時間工夫。就算沒化妝的日子,薄薄一層已經可以打造如塗粉底般雅致效果。

KL 用上了一個多月期間沒有使皮膚變差,最初擔心淨塗時不卸妝會堵塞毛孔亦沒有發生,雖然一瓶 $250,不過個多月都只是用掉一少角的份量,很耐用化算呢!

產品於萬寧及 ZINO 概念店優有售,ZINO 概念店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109 號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3 樓 328A 號舖
荃灣楊屋道 1 號荃新天地 1 期 UG25 號舖

電話訂購:2386 0689 ( 滿 $300 免費送貨 )

附上 ZINO 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有興趣可看看。

爬文回顧:7 天淡黃氣 ~ ZINO「增白抗斑.茶療」( 按我 )

3 分鐘泡泡 Mask,急救缺氧缺水殘肌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