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爽 YY 的「宮廷漢方養生」護理,有免費試做呀!

「宮廷漢方養生」護理,一個很吸引的名字,經常坐缺乏運動,容易頸梗膊痛的 KL 做按摩療程經驗也不少,不過這一次真的要上到療程的地方才知道是做什麼!

護理的地點在由 Karen Wong 於 1991 年創辦的女主角醫學美容集團尖沙咀分店,鄰近尖沙咀地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十分方便。

環境佈置十分優雅乾淨,附有不同的房間、梳妝台、洗手間及浴室供顧客使用。

KL 先於化妝間的儲物櫃鎖好隨身物品,治療師便帶 KL 進入房間

進行「宮廷漢方養生」護理被稱為「宮廷房」,房間乾淨整潔,治療師準備好一切所需物品。

KL 更換好即棄的紙內衣,便開始囉!但究竟「宮廷漢方養生」護理是什麼?

「宮廷漢方養生」護理是「女主角醫學美容集團」獨家代理、源自古漢朝的原為宮廷的「私家秘方」針對頸椎病治療 Spa。

由蕭佐桃及週一謀兩位資深中醫教授花了逾十年時間,研製了一套源於二千年前古漢代宮廷中使用的「宮廷漢方養生」療法,配合「清、排、調、補」理論的養生治療,配合漢方草本,加上熏療、開穴、按摩及配合儀器之刮痧治療,以清疏經絡為原理,從而排出體內濕氣、寒氣或熱氣,運用疏通經絡調整全身機能,啟動和調控全身微循環調節系統,令全身功能激活、暢通經絡、調和氣血,從而有效改善因頸椎病造成的問題;亦因為血液循環得到改善、增強皮膚吸收能力,改善肩頸筋骨疲勞。

治療師先把中草藥包置於特製的床下的熱熏機中,熱力把中草藥成分透過蒸汽由皮膚表面滲透到肌肉。中草藥包含人參、當歸、川芎、杜仲、天麻及防風,能達到緩解肌肉疼痛及肌肉腫脹、關節僵硬等問題,又可排出體內的濕氣、寒氣、熱氣。 在床上躺臥會有熱溫感,感覺舒緩又舒服的。

接著治療師會於手上塗上經絡按摩油,先給 KL 調息,再於身體不同的部位作開穴,打開全身穴位,有助舒緩壓力緊張,如頭痛、失眠,並有行氣活血之功效。這油會有點藥油的氣味,不過不難聞的,至於開穴就有點酸痛感覺,尤其在腳位,還可以接受。

之後是儀器配合治療師獨特手法的治療,貼心的治療師先把震動儀及刮痧儀放於暖包中先溫熱一下,減少接觸皮膚時的冷凍感。

治療師運用震動儀於背部按摩,有助改善血液循環,促進身體氧氣及營養的吸收。再用上刮沙儀的吸力,刺激經絡,使局部皮膚發紅充血,達到醒神活血,行氣止痛的效用。這部份配合補益油及塗天問露一同使用,行氣活血、有助改善血虛體弱,代謝殘留體內的毒素。過程不可稱得上舒服但沒有痛苦感的。

最後撥筋棒才是感覺最大的一環!治療師已經調節了力度,不過 KL 全身都繃緊起來,這只怪平日經常坐缺乏運動之固,唉!最後治療師再給 KL 撥頭皮以疏通頭部氣血,舒緩精神緊張便完成。

KL 換過衣服,治療師送上一杯養生茶,這個「宮廷漢方養生」護理完滿完成。

療程後 KL 全個背部發紅充血起砂,沒痛楚之餘反覺精神舒服!起砂於 5 天後差不多全退去了。

這「宮廷漢方養生」護理感覺跟平日的中式推按很不同,過程不可稱得上舒服但沒有痛苦感,但其幫助舒緩肌肉疼痛功效很快感受到,尤其平日繃緊的膊及背,完成療程後整個人有種完全放鬆輕鬆的自在感,酸痛盡消,人都精神過來,充沛十足!

當天晚上睡覺亦比平日容易入睡,可以一睡到天明,早上起來是精神抖擻的,接著幾天除了睡眠質數好了之外,身體輕鬆了一點,偶爾進行一次「宮廷漢方養生」護理作為改善肩頸筋骨疲勞及身體保健都不錯呢!

如果大家想一試這個價值 $980,60 分鐘的「宮廷漢方養生」護理,現在可以免費體驗一次,有興趣的可按 http://www.slady.com.hk/eformd.php?bid=1 預約。

附上 S Lady Medical 女主角醫學美容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 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