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舒服又型格 ~ Lee 限量日系版入手!

與時尚的年青一代連成一線,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的 Lee 源於 1889 年由 H.D. Lee Mercantile 公司在美國堪薩斯創立。1926 年 Lee 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牛仔褲 101Z 系列,以及之後著名的 Hair-On-Hide 馬毛皮牌,而由 Lee 開創的 S 形後袋車縫線設計 Lazy S 和馬毛皮牌一樣,成為 Lee 經典的標誌。從推出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 Lee Bib 連身工裝褲,到 13 安士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 101 系列,Lee 始終銳意創新,在牛仔服裝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Lee 一直保存傳統,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時尚界穩佔領導地位。

今個秋冬,Lee 引入限量日系版,以及新的 101 系列產品,大玩潮流元素!

男裝女著、女裝男著 ~ 男裝日系版牛仔褲全是 Skinny 收身款,配以彈性牛仔布料和輕量洗水效果,傳統創新俱備;女裝就偏向男性化,Worker 工人褲和加入 Military 元素的裇衫及休閒褲,為簡約加入創新品味!

KL 也趁趁潮流,於海港城首間引用歐洲 Black System 概念的 Lee 專門店入手了限量日本版淺藍色洗水工人褲,於新春大玩活潑中性風。

這件漂染的女裝日本版淺藍色洗水工人褲,褲上深淺效果非常自然,很久沒有穿工人褲的 KL 簡直一見便喜歡,加上手感超柔軟,穿上舒服又型格!

很喜歡 Lee 一絲不苟的配件,拉鍊非常順,拍鈕釦亦易扣,還有個品牌小牌,非常可愛!

剪裁沒有一般工人褲的累贅感,穿上反而有修身的感覺,易襯又舒服!配上 Crocs™ Sneakers ~ Hover Lace Up 簡直一絕,今個新春型格可愛兼備,呵呵!

除了限量日系版外,經典 101 系列今季亦有新攪作!以多功能及耐磨耐洗為設計重點,百搭的格仔裇衫及功能性外套是潮人今季必備 Items!

經典 101 系列

作為潮人的你有沒有擁有呢?

Lee 香港專門店: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2502A-2502B 電話:2633 9995

Lee 香港專櫃:銅鑼灣崇光百貨 3 樓 電話:2831 3976 / 尖沙咀崇光百貨 B2 樓 電話:3556 1104

附上 Lee 網頁 ( 按我 ) 及 Facebook ( 按我 ),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