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₀:✿ 小朋友都可以用.☆.NOV 防曬乳液 EX.☆.曬後保濕水 ✿:₀。.

一個連小朋友都可以用的品牌,可見其產品性質溫和不刺激!KL 跟囡囡於炎炎夏日,可以一同於做好防曬及曬後護理!

由 40 間日本大學研製的 NOV,其所有產品均針對肌膚發紅、敏感、痕癢、暗啞不均、乾燥缺水、暗瘡、濕疹等問題,以無香料、無色素、無合成添加為宗旨,將肌膚回復健康肌元,肌膚還回基本步。

NOV UV Lotion EX SPF30, PA++ 防曬乳液 SPF30, PA++ $215 / 35ml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的 SPF30 防曬產品,以物理性防曬原理隔絕 UVA、UVB,不為肌膚帶來負擔;無香料、無色素、無合成添加,質地溫和,低刺激性,眼睛周圍及嬰兒和小朋友均可以使用,呵護肌膚。無需卸妝,可使用一般潔面產品清洗。

白色乳液狀的清爽質地容易推開,有光亮膚色作用不會泛白,質感水潤不油膩不黏笠。

炎夏戶外活動多,加上 KL 皮膚較脆弱易敏感,需額外防護,NOV UV Lotion EX SPF30, PA++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溫和不刺激,乳液狀配方輕盈,易推易塗,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質地是非常清爽的,又有光亮膚色作用,可作妝前打底或不想化妝的時候塗上它收光澤亮膚膚色之效。其防水、防汗功效出色,大汗的 KL 用上就算汗流浹背都沒有流白汗,小小的一支便於外携補塗,既可塗眼又可直接以洗面乳洗淨,方便易用,整體表現很不錯~

物理性防曬、親膚性高,又沒泛白,透明性高,KL 很放心給囡囡用,其質地清爽又不用卸妝,這星期她用上都沒任何問題,真的很不錯~

曬後保濕水海洋深層水 (清爽型) $195 / 200ml

5000 公尺以上無污染的深海礦泉萃取,含豐富礦物鹽質、深海紅藻萃取、甘草酸,具鎮靜舒緩功效,適合因日曬後引致紅腫灼熱的肌膚使用。配合具保濕效果的 oligomarine ® ,賦予容易乾燥的肌膚濕潤,弱酸性不破壞肌膚保護膜,適時補充肌膚水份,有效保濕舒緩肌膚,具骨膠原增生作用。無香料、無色素、無合成添加,質地溫和,低刺激性,眼睛周圍及嬰兒、小朋友和孕婦均可以使用。

透明水凝狀,沒有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

用法簡單,可用手直接塗抹,全身可用;又或以曬後保濕水海洋深層水沾濕化妝棉於卸妝潔膚後全面連眼抹便可。

用上曬後保濕水海洋深層水的皮膚即時柔軟水潤,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即時可為皮膚添水分滋潤。

除了日曬後,有時早上起來皮膚不在狀態或有發紅問題,只需把曬後保濕水海洋深層水沾濕化妝棉,當面膜於 T Zone 位及發紅敏感位置敷上 5 分鐘便可拿走再塗上保養品,敷後皮膚立即修復起來,發紅泛油可減淡,之後上妝亦會很貼面。其質地溫和,低刺激性,亦可以給小朋友用,囡囡暑假戶外活動外,曬後給她塗上有舒緩降溫之效,她亦很喜歡用上呢~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OV.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