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全球首發」妝蕾®RAY 玫瑰野麥仁面膜隆重登陸全線 SASA Hong Kong 莎莎香港!

泰國妝蕾®RAY 蠶絲面膜一直備受著名影視女星追棒! 范冰冰、林允、張韶涵親身推薦使用,而這個泰國年銷量超過 2 億片的 No.1 面膜品牌「妝蕾®RAY」與香港最強化粧品零售商「SASA」聯手呈獻, 推出玫瑰金限定版「妝蕾®RAY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已經於 12 月 12 日在香港 SASA 全球獨家開售。KL 已經用上一盒,究竟效果如何?跟大家分享一下。

適逢莎莎化粧品公司 40th 紅寶石周年,泰國 No.1 面膜品牌「妝蕾®RAY」特別推出玫瑰金限定版「妝蕾 ®RAY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為莎莎紅寶石周年慶增添色彩,產品功效主打重喚年輕肌膚,將莎莎 40th 紅寶石周年主題「終身美麗」發揮得淋漓盡致,締造更年輕、更美麗的您。

妝蕾®RAY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73/一盒 10 片,獨有 100% 玫瑰純露 + 野麥仁提取物配方,100% 玫瑰花純露有效深層保濕、補充營養、勻淨膚色及對抗老化,特別適合缺水暗啞肌膚、富含燕麥仁提取物,為肌膚注入澎湃滋養力量,提升彈性、淡化色斑,讓保養後的肌膚倍添水感豐盈、光滑細緻!而蠶絲材質輕薄柔軟,構造成分與人體皮膚相似,由 18 種不同氨基酸組成,保濕度是普通面膜 5-10 倍肌膚水潤年輕。

潔面後,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再展開,把白色膠膜撕下,配合眼、鼻及口的位置敷於臉上,再移除藍色纖維紙,最後以手指從內而外壓平,讓面膜更貼臉;10-20 分鐘後取下即可。獨立包裝的面膜紙儲存力很強,取出時精華沒有滴漏,這款面膜紙質地薄、柔軟堅韌,面膜精華呈透明液體狀,厚身水潤,按摩一下便滲透,不油不笠。

面膜質地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位空隙較多。

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精華質地厚身水潤,推開已滲透皮膚,皮膚水水的感覺舒服。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

敏感肌的 KL 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不適,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按摩一下已經滲透皮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乾燥皮膚的 KL 敷面後感覺滋潤而不失清爽,完全沒負擔,而且性質溫和沒有敏感或不適,晚上敷完只塗面霜便夠滋潤,早上起來皮膚仍有水潤感,而且感覺透亮,沒有繃緊泛油,摸起來肌膚水噹噹,補濕注水效果真的很不錯。

一盒十篇使用後,皮膚狀態改善很好,泛紅敏感有消退,皮膚不再乾燥,額頭下巴位置更明顯細滑,看上亦光澤,最好是敷後皮膚不會很快就乾燥繃緊,可以水潤大半天,又溫和沒敏感,價位便宜,KL 覺得是安全可靠之選,值得一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product/viewProductDetail.jspa?itemno=108894502004 or Sasa Hong Kong 莎莎香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tn-str=k*F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