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

❤ 送走鬆弛尷尬。英國 BTL Emsella™ 愛犀利 幸福椅療程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下盆鬆弛是個普遍問題,尤其於女性身上,KL 也不例外,年紀已過四十,又經歷了兩次生產小朋友,最近一年也開始發覺在咳嗽時有輕微尿滲問題,而在運動時,強烈的跳躍,也偶會尿滲,情況很令人尷尬。

一次回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覆診見時,NuMe 跟 KL 介紹了一個很吸引的療程,不用動刀,只需 30 分鐘,零疼痛、零麻醉、零復原期,一次療程好比完成過萬次凱格爾運動,正正可針對解決 KL 近日困擾的問題,KL 當然要試試。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微整形服務經驗很豐富,由專業資格得到認可的固定註冊執業的醫美團隊駐場應診,治療技術及儀器均具備醫學報告及臨床實驗證實,而且注射物料均使用獲得美國食物及藥物安全管理局 (FDA) 或歐盟 CE 認可之物料,在這裡可享受專業安全而有效的治療,KL 已經在這裡進行過不少療程,效果有目共暏,既安心又放心。

究竟是什麼療程如此厲害?這就是英國 BTL Emsella™ (愛犀利) 幸福椅療程,療程採用突破性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 (HIFEM,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echnology),激活整個盆底肌肉,全面提升肌肉控制度,為現時最先進的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技術,不必擔心會有輻射損傷,療程時亦不會引起任何不適,技術已獲美國 FDA、歐洲 CE、加拿大健康許可證等多國肯定,安全有效果。

英國 BTL Emsella™ (愛犀利) 幸福椅療程具有激活下盆肌肉組織膠原蛋白再生,收緊陰道壁;又有效提升膀胱,直腸,陰道或前列腺肌肉,回復緊緻,提升彈性;同時可強化骨盆底肌肉,擊退失禁、尿滲、滴尿、小腹突出、下盆鬆弛、直腸脫垂、脫肛等問題;亦具擺脫難有高潮、早泄、陽痿等問題纏擾功能,適合輕熟女士、經歷分娩的媽媽、經常提重物或長時間站立、長期咳嗽、長期便秘、更年期症狀人士,男士、女士,只要發現有尿滲、鬆弛問題,也適合進行。

療程過程很簡單快捷,當然首先必須經醫生評估健康狀況,覺得適合進行就可以開始,每次療程只需 30 分鐘,連褲子也不用脫,坐上特製附有 HIFEM 發射器的幸福椅上,治療師會調較度數,KL 只需移動好身體對準發射器,鎖定骨盆底肌肉,就可以輕輕鬆鬆讓肌肉更緊實,助尿失禁病患改善症狀。

第一次體驗時感覺比較明顯,幸福椅會重覆傳送三種不同電磁波,感覺尢如收緊、彈跳和震動感,當適應後,可按自已的舒適程度要求治療師調整電磁波強度。

KL 就由最初第一次的 60 度,到第五次已增強至 90 度,五次療程也沒有任何不適,不影響日常生活,坐上幸福椅,看看手機,不用半小時就輕鬆完成。

醫學研究報告證實,一般人士經過 4 次英國 BTL Emsella™ (愛犀利) 幸福椅療程後,95% 使用者認同改善生活質素,絕大部份使用者認同療程見效,能夠減少使用衛生護墊。

進行了 5 次英國 BTL Emsella™ (愛犀利) 幸福椅療程的 KL,明顯改善了在咳嗽時的尿滲問題,不用再擔心如忘記用衛生護墊,突然咳嗽、打噴嚏的尿滲帶來尷尬,更重要是身體下盤肌肉的提升,改善了鬆弛外,也改善了心理上的負擔和不安感,這個療程,無傷無痛,效果肯定,值得推薦

療程由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提供,療程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NuMe 官網:http://www.nume.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了解更多或可致電:銅鑼灣:2295 0988、尖沙咀:2722 5922、Whatsapp 專線:9707 0880 與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聯絡查詢。

文章回顧:送走憔悴病容。重新出發的微調(二)。名人亮點獨門韌帶提升技術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送走憔悴病容。重新出發的微調第一回。CLEVIEL Contour + 韓式 Ultra V Hiko 修飾鼻節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韓國最新注顏技術 ❤ 水光五合一全效亮肌療程 ❤ Restylane® Vital Injector Skinboosters 第二回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韓國最新注顏技術 ❤ 水光五合一全效亮肌療程 ❤ Restylane® Vital Injector Skinboosters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明眸回復神采 ❤ Megadyne 無痕去眼袋手術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Lutronic Action II Shining Peel ❤ Restlyane Perlane、Sub-Q 微調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4D 韓式埋線高鼻 Misko Nose Scaffolder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三回提升緊緻效果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瘦 9 寸 ❤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再次不動刀的微調 。★。修飾鼻節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終極體驗 ❤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V 面提升緊緻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無刀緊緻 V 面。3D 時光線@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釘書針式明亮雙眼皮@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不動刀的微調 。★。 美化。提升。改善@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MySina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