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 送走憔悴病容。重新出發的微調(二)。名人亮點獨門韌帶提升技術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上回跟大家分享過 KL 在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以 CLEVIEL Contour + 韓式 Ultra V Hiko 改善鼻形療程後,有讀者留言問 KL 想知 KL 豐盈淚溝、太陽穴、拉提提升面頰的詳情,這篇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次療程是在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進行,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 42 號華懋金馬倫中心 1301 室的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微整形服務經驗很豐富,由專業資格得到認可的固定註冊執業的醫生駐場應診,治療技術及儀器均具備醫學報告及臨床實驗證實,而且注射物料均使用獲得美國食物及藥物安全管理局 (FDA) 或歐盟 CE 認可之物料,在這裡可享受專業安全而有效的治療,KL 安心又放心。

經歷大病,加上歲月催人,醫生建議 KL 以名人亮點獨門韌帶提升技術改善凹陷的淚溝、太陽穴,同時又可拉提提升面頰,改善法令紋,令下頜線更明顯,臉部更緊緻。究竟什麼是名人亮點獨門韌帶提升技術?原來就是醫生運用技術,以最低劑量的高支撐性透明質酸,施打於真性韌帶正確位置作承托,這不只可讓輪廓顯得好看,可達到韌帶拉提的效果及作用。同時又免卻了傳統拉皮手術的風險,更比一般只以肉毒桿菌或透明質酸改善臉部輪廓而無法直接改善韌帶老化的問題。

這療程是接著改善鼻形療程後,想了解療程前過程,可看看 KL 之前文章回顧:送走憔悴病容。重新出發的微調第一回。CLEVIEL Contour + 韓式 Ultra V Hiko 修飾鼻節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進行注射前,姑娘即場當面拆封針藥,保證療程中使用全新工具及正貨產品,醫生經驗豐富,技巧精準又熟悉產品特性、配搭,雖然用上不用品牌的產品,在這裡進行療程,KL 很放心。

醫生為 KL 需治療部位畫位,消毒,再打麻醉針以減輕注射療程的不適感。

整個注射過程是在麻醉藥發揮功效下進行,KL 皮膚麻麻痺痺中已沒什麼感覺,只是入針時有點點刺入皮膚的感覺,沒什麼痛楚,醫生手勢快,有時會用手搓揉幾下再按著,可使皮膚不易出現瘀傷,亦令注射能更平均地分佈於皮膚底層,不易形成結塊。

完成半邊面頰,已即時看到面頰緊緻提升了,太陽穴及淚溝亦顯豐滿,沒有明顯傷痕及腫瘀,根本看不出剛進行如此多針的療程,醫生的手勢超讚!

完成一邊再進行另一邊,醫生每次落針注射的份量拿得很準,不消一會已完成,而細心的治療師在旁不時拍拍 KL 的手作安撫,亦令 KL 於整個療程中倍感舒適放心。

接著到下巴塑形,醫生用上大分子的 Sub-Q 作填充修飾 KL 短少的下巴,美化五觀的平衡感,今次用上的針筒是比以往一般所用更為幼細,KL 只感到刺穿皮膚及針藥注入的感覺,痛楚反而不太覺,過程明顯舒適~最後,姑娘幫 KL 清潔一下再塗上藥膏。

整個名人亮點獨門韌帶提升技術注射微調完成,KL 面上只有幾個針孔,除嘴角一個比較明顯外,沒特別傷口,就算外出也不太嚇人,不過按以往經驗,KL 皮膚容易腫瘀,還是選擇回家繼續自行冰敷休息。醫生說療程後三天要冰敷,可以布包裹著冰袋冷敷注射部位,每天 3-4 次,一次 15-30 分鐘,有效舒緩腫脹,更配備了消炎去瘀藥膏給 KL 回家塗抹,姑娘亦叮囑 KL 傷口 24 小時內避免沾水,之後以消毒藥水清潔及塗上藥膏便可,另要留意療程後一個月也避免進行磨砂針清,而面的護膚可照常。

由於注射後幾小時面部肌肉仍在麻痺及拉緊狀態,KL 皮膚薄又敏感,腫及針孔痕跡的情況比別人嚴重,第一天皮膚比較紅腫和一點瘀青及太陽穴感覺有點脹脹,不過就沒有其他不適,紅腫瘀青到第二天已減退了不少。療程後三、四天,所有紅腫、傷口差不多消退,一星期已全復原,看不出痕跡。

療程至現在也差不多四個月,KL 整個額頭、淚溝、太陽穴位置明顯圓潤飽滿,感覺自然不假,亦沒有『硬』或『膠』的問題,而且膚質膚色亦有改善,平日皮膚較差的額頭,感覺細緻光澤了不少,整體上輪廓更明顯,看上也精神年青了!另醫生建議 KL 再以 Silhouette Instalift 第三代 360 鈴鐺線改善臉部初老下垂治療,令憔悴病容不復見,療程亦於日前完成,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療程由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提供,療程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NuMe 官網:http://www.nume.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了解更多或可致電:銅鑼灣:2295 0988、尖沙咀:2722 5922、Whatsapp 專線:9707 0880 與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聯絡查詢。

文章回顧:送走憔悴病容。重新出發的微調第一回。CLEVIEL Contour + 韓式 Ultra V Hiko 修飾鼻節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韓國最新注顏技術 ❤ 水光五合一全效亮肌療程 ❤ Restylane® Vital Injector Skinboosters 第二回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韓國最新注顏技術 ❤ 水光五合一全效亮肌療程 ❤ Restylane® Vital Injector Skinboosters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明眸回復神采 ❤ Megadyne 無痕去眼袋手術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Lutronic Action II Shining Peel ❤ Restlyane Perlane、Sub-Q 微調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4D 韓式埋線高鼻 Misko Nose Scaffolder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三回提升緊緻效果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瘦 9 寸 ❤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再次不動刀的微調 。★。修飾鼻節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終極體驗 ❤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V 面提升緊緻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無刀緊緻 V 面。3D 時光線@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釘書針式明亮雙眼皮@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不動刀的微調 。★。 美化。提升。改善@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MySina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