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冬去春來,護膚品都要轉季 ~ ENPRANI 乳液篇 ( 附小送禮 )

大地回春,樹木都長出青青的嫩葉來,天氣亦變得潮濕悶熱,不知道大家有否留意,皮膚開始有點黏黏笠笠,像透不過氣來般呢?
季節的轉變,皮膚亦會作出變化,嚴冬乾燥敏感,KL 習慣使用滋潤厚重的護膚品; 但到了春夏,潮濕、出汗、泛油,皮膚需要清爽,太滋潤的護膚品會造成皮膚的負擔,亦會令毛孔有倒塞的問題,所以當皮膚覺得黏黏笠笠的時侯,便應該給護膚品轉季了!
在月初的時候,KL 已經為皮膚作好轉季的準備,開始使用一些質感較清爽又能針對 KL 皮膚所需的護膚品 ~ ENPRANI Basic Skin Care 系列,平衡乾燥同 T 位泛油的問題,而皮膚較弱眼部,一樣都需要清爽的對付細紋、浮腫及日曬!一大堆的產品,有乳液、精華、面霜、眼霜及 Retino x8,KL 會逐一跟大家分享一下 ^v^!!
在 1995 年創立,多次在韓國獲獎、全韓國現超過 200 個銷售點的 ENPRANI,來自韓國企業龍頭 Samsung 及 CJ 集團, 於 2010 年來到香港,運用集團頂尖科技的優勢, 致力於美容生化科技及以技術提煉天然萃取物來製作優質護理及彩妝系列, 其中以高科技研發的 Retinyl Retinoate 更榮獲韓國、美國、歐盟及日本註冊專利。
分享前,跟大家介紹一下 KL 很喜歡的 ENPRANI 產品貼心的包裝,一盒面霜的產品會附有爽膚水、乳液及精華的體驗裝,可以令顧客以一個價錢,體驗到全系列使用的效果,尤其是當新接觸這品牌的客人,如 KL 一樣,未必有信心會全系列購買,但有了這些額外的體驗裝,使可以全面地試試,合用才再回購,很讚的設計!
Enprani Balancing Focus Skin 重點平衡水油爽膚水 $325 / 150ml
主要成份控制及平衡水份及分泌適當的油脂,使肌膚清爽滋潤及均衡柔膚。迅速吸收細小保濕因子,用後清爽不油膩,令肌膚回復彈性。
使用方法及介紹 ↑↑
KL 這枝爽膚水便是面霜的體驗裝來,都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是體驗裝,但包裝都很精美及嚴謹,有錫箔紙封口的。
潔面後,KL 皮膚有點乾,皮膚水分只有 30%
用化妝棉塗抹後,皮膚水分上升至 38.6%,乾燥的皮膚滋潤了,其質地清爽,塗抹後沒有油膩黏笠感,尤其是鼻邊及額頭的皮膚,繃緊感覺消退,質感柔軟順滑了一點。
接著便用上乳液,原來韓國品牌是先塗乳液後再塗精華的,KL 都要學習一下韓國塗抹方式!
Enprani Balancing Focus Emulsion 重點平衡水油爽膚乳 $325 / 120ml
控制及平衡水份及分泌適當的油脂,使肌膚清爽滋潤,全日肌膚柔嫩光滑。
產品盒上只列有韓文,幸好盒內有中文介紹,否則不懂韓的 KL 會用錯呢!如果盒上加有中文或英文的介紹、使用方法、成份、製造日期會更好。
使用方法及介紹 ↑↑
很華麗的產品設計包裝,真空泵裝設計,確保產品純淨不受污染及可不用接觸皮膚而取用,乾淨衛生;產品亦附有製造日期,可放心使用。
白色乳液狀,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質地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不油膩,KL 塗了一滴重點平衡水油爽膚乳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3 粒膠粒,其清爽不黏稠表現很不錯。
爽膚後由內而外全面塗上,其延展性好,三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而滲透力亦很好,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稠。滋潤皮膚添水分之餘沒有為皮膚加重負擔,塗抹後沒有繃緊或乾燥敏感的問題,皮膚變得柔軟順滑了,皮膚測驗水分亦由 38.6% 大幅提升至 46.6%,感覺清爽又舒適。
這品牌的護膚程序跟平日有點不同,最初 KL 都有點不明白及不習慣,洗面爽膚後先塗乳液才塗精華,不過用上一星期後,KL 終於明白當中的分別!這個塗抹方式可以先令皮膚軟化,令之後再塗的精華更吸收以發揮更好的功效,經 KL 兩星期分別先用乳液及後用乳液的測試下,明顯地皮膚先用乳液下對精華的吸收更勝一籌,而滋潤感亦較持久,就算出汗後,皮膚繃緊乾燥都不易出現,很不錯!
想體驗一下 Enprani Balancing Focus Skin 重點平衡水油爽膚水或 Enprani Balancing Focus Emulsion 重點平衡水油爽膚乳嗎?KL 有每款一枝體驗裝送出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及電郵,得獎朋友會電郵通知,KL 會郵寄送出。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ENPRANI Basic Skin Care 系列的精華、面霜、眼霜及 Retino x8,想了解更多這來自韓國企業龍頭 Samsung 及 CJ 集團的產品,要密切留意喔!
附上 ENPRANI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網頁 ( 按我 ),更多產品可以瀏覽,或者可以親臨 ENPRANI 專門店及專櫃看看!
ENPRANI專門店:
香港中環擺花街 34 號 ) 鄰近中區電動行人天橋 ) 電話:2682 3867
九龍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庫 B1004A 號舖 電話:2736 9897


ENPRANI專櫃:
九龍永安百貨 ) 彌敦道店 ) 九龍彌敦道 345 號,永安九龍中心地下 電話:2770 3198
香港永安百貨 ( 上環總店 ) 德輔道中 211 號,永安中心地下 將於 2011 年 3 月開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