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ღ 色彩繽紛 ❤ 快樂滋味 ❤ 美心彩虹蛋糕 ღ・゚

甜點永遠也是開心快樂的良方,美心西餅為慶祝成立四十五周年,最近設計了一款色彩繽紛的快樂彩虹蛋糕,身邊的朋友都買來試了,還說挺不錯,KL 亦把快樂同家人分享! :)

美美紙袋、紙盒及絲帶包裝,盡顯特別,還附人一盒棉花糖供大家發揮創意,親手裝飾獨一無二的心思。

拆開有著拆禮物般興奮期待的心情!那條絲帶 KL 還留了起來呢~打開看見外層鋪滿幼滑忌廉的白色蛋糕,家中囡囡已經非常興奮,立即嚷著棉花糖裝飾的任務要自己來!

 終於把一整盒全放上,這個「快樂彩虹蛋糕」看見也開心!切開的一刻,心情真的很亢奮,不知層層不同顏色的海綿蛋糕會是什麼模樣 ^^!

香滑的忌廉包裹紅、燈、黃、綠、紫色五層海綿蛋糕色彩繽紛,每層蛋糕中間分別夾了足料士多啤梨片、芒果片、柚子醬、奇異果片,蛋糕軟綿綿,夾雜水果的香甜,口感柔滑,層次豐富。

不太好甜的 KL 覺得忌廉多了點,整體有一點甜膩,少少的一件已經很滿足,不過看囡囡食得滋味,大口大口地吃著,心中更甜,開心快樂其實很簡單!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美心西餅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72624762768544.92750.171667359530953&type=3#!/hongkongmaximscake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