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₀:☆ PHYTO-C 聖誕派對 ❤ 皇牌產品 ❤ 無懼節日過渡玩樂疲倦暗啞肌 ☆:₀。

年尾聖誕年頭新年,節日慶祝活動多,想保持皮膚狀態,美國醫學抗氧權威 PHYTO-C 皇牌產品,助大家對抗玩樂後的疲倦暗啞肌。

早前 KL 來到北角的素食.分子,出席參與致力利用尖端創新科學研究及天然植物草本,研發能有效保護、改善及治療皮膚問題的醫療級護膚配方為宗旨的 PHYTO-C 舉辦的聖誕派對。

開始時大會代表先跟一眾 Bloggers 介紹美國醫學抗氧權威 PHYTO-C ,品牌是由生藥學專家與植物化學科學家 Dr. Mostafa Omar 於 2005 年定立,是現時全球唯一擁有 L- 抗壞血酸專利配方的品牌,其明星產品 PHYTO-C B5 Gel KL 也愛用;另是日還介紹其他皇牌產品以及明年將推出的新品。

PHYTO-C 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 B5 Gel $440/15ml,蘊含維他命 B5 及透明質酸,能為肌膚帶來一千倍水分,改善乾燥敏感皮膚,令肌膚持續水潤,柔軟細滑而水狀質地能迅速滲透肌膚,為肌膚注入水分,令皮膚豐盈富彈性,亦可令細胞處於水潤飽滿狀態,鞏固保護屏障。

PHYTO-C 維他命 B12 細胞活化精華 Velvet Gel $550/15ml,內含輔酵 Q10,具高效補濕能力,能滲入真皮層,加強皮層儲水及鎖水功能,強效抗氧,保護皮膚對抗自由基侵害,活化維他命E再生及刺激膠原蛋白増生,加速血液循環,改善肌肤的黯沉。

PHYTO-C 維他命 B5 抗炎補濕精華 Icy Blue $490/15ml,蘊含維他命 B5、透明質酸及薄荷,能為肌膚帶來 1000 倍水份並有效抗炎,預防及減退暗瘡,適合混合性/油性/暗瘡皮膚。質地非常幼滑輕柔,滲透力快,一下子已全給皮膚吸收,清爽滋潤不黏膩。

PHYTO-C 橄欖高效抗氧精華 SUPERHEAL O-Live Serum $1500/30ml,蘊含橄欖葉精華、15% 穩定 L-抗壞血酸、維他命 A、維他命 E、熊果素、麴酸,可加強肌膚的抗氧保護,抑制黑色素增生。質地杰身而幼滑,只需一點點已經可以塗抹全手背,看似黏笠但原來滲透力超強,一下子已全給皮膚吸收,清爽滋潤,塗後皮膚滑滑的,加上帶有一種天然草本香味,很舒服。

PHYTO-C 橄欖升級修復面霜 SUPERHEALTM O-Live Cream,蘊含橄欖葉精華 SUPERHEAL™ 配方,加入維他命 A、C 及 E 和 Centella 精華,充份滋潤肌膚,提供抗炎、抗氧化及補水功效,令肌膚亮澤細緻,更添活力。乳霜狀,質地豐潤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一樣帶有天然草本香味,塗抹後如給皮膚加上保護膜般感覺滋潤不油膩。

是日大會還邀請了素食.分子代表分享及示範分子雪糕的製作,大家更可為特製口味的班蘭蛋糕味雪糕作裝飾,非常開心愉快的活動。

感謝大會招待,很開心的聚會,KL 更獲贈新品回家體驗,就算節日過渡玩樂,也無懼疲倦暗啞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熱線:3996 9661。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phyto-ceutical.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HYTO-C/359859384084864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愉快 ❤ PHYTO-C 橄欖美肌❤ 聖誕午餐會按我

對付敏感、暗啞、缺水的 PHYTO-C「激活細胞修復亮采療程」按我

Olive 橄欖精華肥皂 D.I.Y. @ PHYTO-C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