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₀: 缺水肌美白好拍檔。VICHY IDEAL WHITE 理想煥白亮肌睡眠面膜。理想煥白亮肌精華 :₀。.☆

強勁紫外線侵害皮膚的夏天將至,不想皮膚變得又黃又起斑斑,美白產品真的不可缺!不過敏感乾燥皮膚的 KL 選擇美白產品會比較小心,若用上較猛烈的成分,會引發皮膚敏感,得不償失~

VICHY ~ 一個 KL 已用上不少產品的醫學品牌,其性質溫和,沒有引發過 KL 任何敏感問題,最近推出了 IDEAL WHITE 理想煥白亮肌睡眠面膜,配合理想煥白亮肌精華,KL 已用上了兩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IDEAL WHITE 理想煥白亮肌精華 $420/30ml,蘊含 VICHY 溫泉水、高效美白及抗氧活性成分,經多項臨床醫學測試,證實可保護肌膚及對抗污染引致的氧化侵害。持續使用,有效減少色斑、提升粉嫩度、明亮膚色、重現均勻、修正膚色、晶瑩剔透、24 小時水潤亮澤,解決 7 大色素問題。又通過亞洲敏感肌膚測試,低敏感性,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

乳白色乳液狀,質地非常幼滑,易推易塗,延展性很好,滲透力極佳,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感覺滑溜。早晚於爽膚後,用上一粒黃豆份量由下而上塗抹全面連頸,KL 會於有斑點位置重複塗抹一遍,吸收後皮膚沒有乾燥問題,水分亦有上升,質地又清爽易滲透,在這個忽冷忽熱的天氣亦合用,給皮膚滋潤零負擔。

IDEAL WHITE 理想煥白亮肌睡眠面膜 $260/75ml,蘊含 PHE-RESORCINOL 苯乙基間苯二酚加上 LHA、腺苷及維他命 B3,其美白功效是 Kojic Acid 麴酸的 10 倍,擊破黑色素形成,淡化頑固色斑;AQUAKEEP 技術,深層滲透專利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24 小時持續保濕; 維他命 E 微粒高效抗氧去黃,淨白肌膚 3 大活性成分,1 瓶釋放 3 大功效,於肌膚黃金修復的晚間時段,全面針對黑色素,美白淡斑,為肌膚補充和儲存水分,長效深度美白補濕,抗氧去黃,清晨醒來,肌膚即時綻放水亮光芒。

對於極乾燥皮膚的 KL 可用這 Sleeping Mask 厚敷作急救舒緩,晚上在清潔爽膚及塗精華面霜後,以無名指及中指把面膜分五點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上,再由下往上,呈斜線往上面平均塗開,避開眼睛周圍以及嘴唇四周厚厚敷上,塗抹一會已感到皮膚如有層保護膜般包裹著,注水般的舒服。待吸收一會或按摩一下,才用紙巾印走多餘的便可入睡。面膜不用清洗,讓它整晚發揮補濕修護功效,直至翌日早上為止。一覺醒來,皮膚沒有乾燥油膩感,水水的很舒服呢!

另 KL 會用這 Sleeping Mask 一星期兩三次代替面 / 晚霜,以一個一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塗抹於精華後,其質感輕柔鎖水力佳,如一層薄膜包裹皮膚般滋潤又帶點點黏笠,於現在天氣用上很適合,塗上沒有油膩焗促感,一樣不用清洗,直接入睡便可以了,早上起來皮膚水潤飽滿,不乾不繃緊,性質溫和,喜歡。

晚上果然是美肌黃金好時機,只要懂得好好利用,皮膚是可以有看得到的改善的!這兩個星期,每星期以 VICHY 理想煥白亮肌睡眠面膜厚敷三晚、當晚霜用四晚,配合理想煥白亮肌精華,就算忽冷忽熱的天氣下也完全沒有乾燥問題,KL 尤其喜歡每朝醒來迎接水漾嫩滑肌膚的感覺,看著鏡中亮澤飽滿的面蛋,心情都特別好,皮膚在狀態,沒有繃緊脫皮問題,上妝亦沒有浮粉。至於膚色也明顯有改善,少了暗啞不勻,皮膚明顯沒平日般暗啞泛黃,面色亦好看一點,至於淡斑功效因使用日子太短,暫時不太見到明顯效果,這仍需持續使用才可定論。

產品於 VICHY 專門店、指定屈臣氏、萬寧、永安百貨、AEON、SOGO 醫學護膚專櫃發售,顧客查詢熱線 : 3180 1646。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Vichy 網頁:http://www.vichy.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chy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