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 最強組合雙維 C。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 抗氧亮活精華 ❤~

KL 幾年前也體驗過 Kiehl’s 醫學強效維他命 C 抗衰老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效果很不錯,而最近 Kiehl’s 更為其推出革新配方,KL 又有機會一試,跟大家分享一下。

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 C 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605/50ml;$780/75ml,蘊含濃度達 12.5% 維他命 C,能為肌膚帶來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提升肌膚亮澤度、改善肌膚質感功效,又增添具保濕成分的透明質酸,瞬間使肌膚更顯亮澤光滑,重拾年輕肌膚。

淡黃色乳液狀質地,帶帶淡淡柑橘香味,質地水潤幼滑,容易推開,而且延展性不錯,塗開後,最初會有微溫感覺,精華很快便被乾燥肌的 KL 吸收了,感覺清爽不黏笠。

於潔面爽膚後,約三至四泵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及頸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柔滑的很易推開,而且很快已經被皮膚吸收了,微溫感覺沒有刺激或令皮膚敏感,水潤又清爽,瞬間與肌膚融合,現在天氣使用非常適合。

其補濕力不錯,塗抹後皮膚水潤亮澤,而且滋潤度很好,以現在的天氣,就算沒立即擦面霜,皮膚沒有繃緊乾燥問題!

近日天氣又濕又熱,皮膚易泛油起粒粒,有時早上起來皮膚不在狀態暗啞泛黃問題更明顯,使用了 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 C 抗氧亮活精華兩個星期,皮膚看上不錯,尤其額頭、鼻邊的毛孔粒粒明顯改善,觸感柔滑了,皮膚多了一份光澤,沒化妝也不太嚇人~持續用上抗老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喜歡。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Kiehl’s 網址:http://www.kiehls.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 Kiehl'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大大力支持 ღ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按我)

你我齊參與。完成畫作馬拉松跑道。Kiehl's「Art Marathon 畫畫馬拉松」慈善活動 (按我)

為皮膚抗壓紓緩。Kiehl's 抗壓紓緩保濕乳液 (按我)

Kiehl's 抗壓紓緩工作坊 (按我)

★ Kiehl's Midnight Magic 晚間魔法 ★ (按我)

懷舊自助產品試用機@ Kiehl’s 旗艦店 (按我)

Midnight Recovery Eye Launch Party @ Kiehl's (按我)

Kiehl’s 160 週年慶祝派對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