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海港城「10.10.10十全十美」工作坊 ~ Menard & Benefit

繁忙的星期二,上午參加了一個座談會,下午出席了 Aveda 秋冬髮型匯演活動 ) 按我回顧 ),晚上又得好友邀請結伴去參加海港城「10.10.10十全十美」工作坊
地點在海港城太子酒店3樓宴會廳 I 舉行,位置方便,場地很寬敞舒適。
今日主題是 Menard 日式小顏教室 及 Benefit 完美眉形設計 + 彩妝示範及指導
工作坊分成兩部分,首先是由 Menard 的職員教大家面部按摩手法
每人枱上都預備好了所需護膚品 ) 每人一套旅行裝,用後可帶走 ),落妝用品及頭 cool 塾子,十分貼心!
開始時由 Menard 的職員一邊示範一邊解說,而每人亦有一份圖像說明供參考
按摩用上了 Menard 的 Tsukika Massage Cream,要取一粒車厘子的份量,分 5 點點於面上,把餘下的按摩霜塗抹雙手
先由下而上,面頰開始打圈按至耳珠前,嘴角至耳中,鼻翼至太陽穴
接著由下巴打圈向上至人中
之後在鼻翼打圈,再由鼻頭向上至鼻樑推;而眼睛則由近耳的眼角位向鼻樑方向打圈,於圖 4 中三點位置 ) 穴位 ) 可用力加上按壓
眼角及額頭位置
再由下巴位向上輕力拍打,最後如圖 8 般用手掌輕撫面部給予鎮靜,即成。
按摩完,全面有發熱的感覺,暖暖的很舒服呢!
之後需用清水清潔面上的按摩乳,拍上 Menard Toner Lotion、 Tsukika Lotion 同塗上乳液,在皮膚按摩後最吸收時加強滋潤呵護。
面部按摩可加強 循環及代謝系統,同時配合適當的護理產品及程序, 更能有效加強產品吸收,維持細胞的活潑,減緩皺紋、眼袋、面部 下垂、雙下巴等問題。全個面部按摩手法很簡單易學,每天只需花數分鐘便可達到自然健康美麗的效果,大家要試試喔!
不過可能 KL 是敏感肌,在塗上 Tsukika Lotion 時立即覺得有點『拿』,而且皮膚開始紅了起來, 很不舒服!所以 KL 立即用濕紙巾把面上的東西抹掉,再問問 Menard 的職員,原來 Tsukika Lotion 含有酒精成份,KL 應該是敏感了!所以到之後 Benefit 完美眉形設計 + 彩妝示範及指導時,KL 再沒有試在面上,只塗上手上試試。
在第二部分開始前,大會準備了茶點小吃給大家,以自助形式,可隨便享用,味道也不錯呢!
在大家享用茶點時,Benefit 的職員已經開始準備放置工具及彩妝品給大家稍後使用
第二部分,Benefit 完美眉形設計 + 彩妝示範及指導開始,由 Benefit 的化妝師教授一個簡單持久的彩妝技巧,更邀請了其中一位參加者 Amy 上台作模特兒。
首先大家先用濕紙巾清潔雙手,因大家剛已經塗抹了護膚品,作好補濕程序,所以便可直接塗上 that gal 明亮妝前霜,淡粉紅色液體狀,有淡淡的草莓香味,用海棉樸全面塗上,質地清爽不黏稠,塗後膚色均勻明亮。
之後先在眼部塗上含維他命 C & E 的眼部鎖色打底霜 Stay Don't Stray,可令眼影及遮瑕膏保持整天不脫妝。先取綠豆的份量,點於眼肚及眼蓋上,再用掃均勻推開。
接著塗上不含油分的粉底 Some Kind-a Gorgeous,一隻很薄很輕盈的膏狀粉底,很容易推開,顏色自然透亮,幼滑均勻。
再用手印上俏粉紅的胭脂唇色液於面頰上,打造紅粉霏霏的氣息,再用上面部粉餅塑造輪廓及打造光影,最後以碎粉定妝。
底妝完成,再為眼睛加上色彩,今次用上 Big Beautiful Eyes 眼部塑形組合,大地色可打造自然妝容,先用手指沾上粉紅色印上眼窩位置,再用啡色塗於眼中至尾,最深色一間可作眼線之用。
之後化妝師還教授大家利用一枝化妝掃幫助找出完美眉型的位置,及教大家如何劃眉。最後再用上玫瑰唇色胭脂液塗上唇上,完成!
Amy 化妝後更明艷照人呢!
最後,大會送上禮物包,有朱古力、茶包及 Benefit 的 Toner 同香水辦,十分豐富呢!真的很實用的工作坊,KL 又學到不少野呢!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