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開心 Cellbone 美肌蛻變體驗之旅聚會

Cellbone,KL 的美容儀是用這家的!還用過了 Collagen Mask Firm Therapy Serum 膠原緊膚精華面膜,一隻十分保濕的面膜!這已經是第二枝了,遲些跟大家分享一下!

KL 對這個美國製造的醫學美容產品也有點認識,而且一直都很想試試這家的精華素,奈何家中仍有其他品牌的還未用完,所以遲遲都未入手!怎料這家也有試用招募,KL 便立即參加了!

很幸運被揀選了!KL 於今日下午出席了 Cellbone 美肌蛻變體驗之旅,跟二十多位美女共渡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地點在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恆隆中心1樓萬寧

大會除了展示了各產品外,還提供了茶點飲料,十分貼心!

聚會開始由 Cellbone 職員為大家介紹一下 Cellbone 的研發理念及各款產品,就是從基本的配方出發,所採用的醫學成分全是業內鑑定為最頂尖的生產質素,並屬世界知名的權威性護膚配方,所有產品皆具備醫學實驗證明,對皮膚有顯著而長久的持續改善修護功效。

切合不同的膚質需要,及改善不同的肌膚問題,Cellbone 提供現時香港市面上最多功能、及最多元化的醫學美容產品

Cellbone 左旋維他C「防禦狂氧化」系列提供 4 款 7%-20% 不同的濃度,為不同肌膚抗衰老及美白淡斑功效

Cellbone「蛻變精華液系列」提供 6 款不同功能 : 強效去皺、提升亮澤、美白去斑、彈性緊緻、抗敏消紅、及光澤更生等,能快速改善肌膚問題

Cellbone「透明質酸保濕啫喱系列」提供6款保濕精華 : 強效去皺、明肌亮澤 (B5+)、彈性緊緻、修復黑斑暗瘡、柔滑鎖水、及抗敏消紅

大家都很留心地聽書呢!之後大會還安排參加者進行皮膚分析及領取合適的產品

每人一袋,開心大合照

KL 取的三款產品:

C10ie Serum C For Sensitive Skin C10ie 溫和防禦精華 [30ml ]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 [60ml ]

Super AOX Antioxidant Firm Moisturizer Cream AOX 超級滋潤緊膚面霜 [60ml ]

還有一個靚靚手挽袋同產品目錄,KL 會試用兩星期,再同大家分享一下!

產品於萬寧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Cellbone 網址:http://www.cellbone.com.hk/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ellbo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擊退粗糙。平衡活肌。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 按我回顧 )

擊退粗糙。平衡活肌。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 按我回顧 )

秋冬補濕是皇道。有埋抗老抗氧更加好 ~ Cellbone ( 按我回顧 )

平衡油脂分泌。粒粒清 ~ Cellbone 維生素 A 淨膚精華 ( 按我回顧 )

醫學退斑.亮膚.鎖水.緊緻 。★。 Cellbone 美白亮肌三寶 ( 按我回顧 )

救救動態紋 ~ Cellbone 全新醫學緊緻組合 ( 按我回顧 )

做個精明的消費者,認清自己所買所用! ( 按我回顧 )

提升緊緻好物 ~ Cellbone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 ( 按我回顧 )

回購品~Cellbone Collagen Mask Firm Therapy Serum 膠原緊膚精華面膜 ( 按我回顧 )

敏感肌膚都可抗氧化、蛻變、滋潤 ~ Cellbone ( 按我回顧 )

開心 Cellbone 美肌蛻變體驗之旅聚會 ( 按我回顧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