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緊緻、提升、relax @ ERNO LASZLO

KL 很久很久沒有去沙田新城市廣場,難得有機會,走了一趟,原來已經沒有噴水池了!


感覺有點像去了時代廣場般,很華麗!

到沙田新城市廣場,因 KL 受到邀請去 Erno Laszlo 新店體驗一個眼部射頻緊緻療程

還未到預約時間,KL 在這個久違的商場走走,看到了 Erno Laszlo 在不同的地方都有新店的告示,路痴的 KL 都很容易找到呢!

新店以型格黑白色為主調,貫徹品牌簡約硬朗的風格,盡顯經典、時尚的品牌形象。新店更設有高貴時尚的 VIP 美容專區,客人於 Erno Laszlo 除可以徐徐體驗產品的卓越功效,更可以享受個人化的醫學美容及護膚服務。

到達後,美容顧問熱情有禮招待,知道 KL 來試做療程後,立即給 KL 進行皮膚測試,看看 KL 皮膚的水分、三角肌紋、毛孔及底層色素,了解一下 KL 皮膚的問題。

大致上 KL 現在沒有太大問題,只是額頭有點乾紋,底層有少許色素,皮膚較乾。

之後美容顧問介紹了今次療程的過程及使用的產品 - ,這個最新的 LASZLO BLUE Firmarine Eye Treatment,會利用雙極射頻儀器配合水漾藍藻緊緻系列的產品,可為皮膚帶來高效的緊緻補濕護膚效果!

最新 LASZLO BLUE Firmarine Series 含海洋深層水,當中豐富的鋅、鎂、鈉、鉀等,能喚醒細胞更生功能,令疲倦肌膚再添活力,有助減少幼紋皺紋,肌膚更見光采。

接著另一位美容師便帶 KL 進入店舖後方的 VIP 美容房間,這房間設備都齊全,有存放客人物品的櫃子,梳妝台,美容儀器等,空間都夠大,十分乾淨衛生!

放好自己物品後,美容師開始替 KL 進行是次療程:

美容師先用化妝棉沾濕 Firmarine Treatment Bar 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為 KL 塗上面部,之後再於面上打圈作清潔,接著再用沾水化妝棉過清面上的梘液。

清洗後 KL 摸摸面頰,一點繃緊不適的沒有,而且還很清爽水潤,正!

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採用海洋深處的天然產物藍綠色巨大螺旋藻 Spirulina Maxima 為主要成份,全面釋放藍藻 70 種豐富養份,配以 Dr. Erno Laszlo 主張的 splashing 濺水潔面法,能徹底淨膚之餘,並同時達至顯著補水及緊緻嫩膚效果。

之後美容師為 KL 全面塗抹爽膚水後便開始進行眼部射頻緊緻療程

美容師先給 KL 塗上清涼的導入啫哩,因雙極射頻儀器是微熱的,啫哩可減輕 KL 的不適!KL 先做右邊眼部及眉的位置,再做左邊。 雙極射頻過程因不用自己拿著導入器,相對較安全,全程沒有痛楚或不適,碌碌下都幾舒服的!

美容師做完了右邊後給 KL 鏡子看看,十分鐘的治療,已經看到了明顯的緊緻提升效果,KL 右邊眼(圖左邊)的皮膚明顯沒左邊浮腫,眼袋收緊了,色素減淡了,而眉骨位的線條亦有提升。跟療程前對比緊緻效果更明顯呢!

兩邊眼完成了雙極射頻後,美容師便為 KL 使用 LASZLO BLUE Firmarine Eye Therapy 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進行按摩。

最新 LASZLO BLUE Firmarine Eye Therapy 具高滲透效能,快速將養分帶至肌膚底層細胞,大大提升吸收效果,令眼部肌膚的緊緻、提升效果倍升。更含海洋深層水,當中豐富的鋅、鎂、鈉、鉀等,能喚醒細胞更生功能,令疲倦肌膚再添活力,有助減少幼紋皺紋,肌膚更見光采。

雙眼經雙極射頻後,微微發熱之際再塗上這精華,清清涼涼,皮膚又有點收緊的感覺,正!美容師針對 KL 眼部淋巴不通而眼腫的問題特別在淋巴位置加以按壓,感覺血液流通起來般,十分舒服!

水漾藍藻提升緊膚精華有淡淡海洋的氣味,配合美容師按摩手法,皮膚一樣有收緊提升的感覺,而且清爽滋潤。

最後美容師為 KL 塗上 LASZLO BLUE Firmarine SPF30 水漾藍藻緊緻面霜 SPF30,療程完成。

水漾藍藻緊緻面霜 SPF30 獨特加入深海中的 Spirulina Maxima 巨大螺旋藻及 70 種養份,營養緊膚、提升效能出眾,滋養健康肌膚。塗上面上有暖暖的感覺,清爽水潤,有淡淡海洋的氣味,又有防曬功能,KL 很喜歡呢!

療程完成後,KL 收拾好個人物品,離開房間,在店舖中,貼心的美容顧問先給 KL 一杯暖水,再為 KL 測試皮膚水分,明顯 KL 皮膚狀態好了,水分由療程前缺水的狀況上升至一般呢!
再看看療程完成後,KL 的皮膚明顯緊緻明亮,眼袋水腫減退,樣子也精神起來!

之後美容顧問更送上 KL 有興趣的水漾藍藻緊緻面霜 SPF30試用裝及產品介紹便可以離開了,全程做了約一小時。十分體貼的招待,KL 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一個即時見效的眼部射頻緊緻療程,療程完成後,KL 眼部水腫浮腫的問題即時得到明顯改善,眼部皮膚提升緊緻了很多,色素減淡了,眼袋亦沒那麼浮腫!加上美容師更用上尊貴的水漾藍藻緊緻產品為 KL 作面部按摩,其高效滲透成分,滋潤同時可感到皮膚收緊提升,清爽不黏稠,正!
Erno Laszlo 沙田新城市廣場店舖整齊簡潔,乾淨衛生,艾容師細心專業,美容顧問更是熱情體貼,今次真是一個很讚的療程體驗!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到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305號舖看看!


網站資料:http://www.ernolaszlo-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