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ღ 順滑光澤 MATRIX SOCOLOR 酒紅色染髮 ★ BIOLAGE COLORLAST 亮緻鎖色系列家居護理護色 ღ・゚

2014 各大時裝品牌的春夏舞台上不難發現紅髮踪影,紅髮潮流很火熱。

早前 KL 也趕趕潮流,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Salon Square 試試一向口碑極佳的美國專業美髮品牌 MATRIX SOCOLOR 酒紅染髮系列,這針對亞洲人偏黃膚色而研發,嶄新酒紅色調不但讓膚色看來更白哲,更可以令原本乾燥枯黃的頭髮加添亮澤光彩。

頭髮是由角質蛋白 Keratin 組成,佔頭髮組織高達 85%,隨著年齡增長、壓力、經常電染等因素,會導致角質蛋白流失,令頭髮變得乾旱、易折斷、開叉、失去光澤。SOCOLOR 專利「360°角質蛋白保護科技」可於染髮過程中鎖緊頭髮內角質蛋白,防止流失,保護髮絲,更可建立完美的髮質結構基礎,令髮色更鮮艷亮澤。

全新 SOCOLOR 紅酒染髮系列 5 款新色由紫紅到酒紅色,為女士帶來時尚、持久的亮麗色澤,更能 100% 呈現精準色度與色調。再配合滋潤的保濕配方,由髮根至髮尾,為秀髮帶來呵護、均勻及光澤亮麗的色彩,染髮的同時為髮絲帶來全面的修護。

染髮前,Stylist 見 KL 頭皮比較薄,先用上 L'Oréal Still Cap Scalp Protecting Treatment 作保護,真的非常細心。

Stylist 建議可試試特別的效果,把頭髮分層染上不同顏色,上層用上較紫紅,底層則用上 SOCOLOR 酒紅,上色的過程由 Technician 負責,先染上底層的酒紅色,這染髮劑完全沒有難聞的氣味,亦沒有刺激頭皮,感覺良好!

塗好底層頭髮,便到上層的紫紅色,Technician 手勢很好亦細心,染髮過程沒有弄污 KL 的皮膚,全頭塗上 MATRIX SOCOLOR 後,KL 一點都嗅不到難聞的氣味,皮膚敏感亦沒有什麼不適,就算需要等待,全過程都可以舒服享受~

時間到便沖洗了,染髮劑沖洗後頭髮仍是順滑的,沒有鞋沒有乾,抹乾後更可看見充滿光澤,柔順易梳。Stylist 再幫 KL 進行了 MATRIX BIOLAGE Hair Care Treatment,以 Biolage COLORLAST 亮緻鎖色護髮膜順滑髮絲,同時可防止染髮脫色,為髮絲注入水分。

經過 MATRIX SOCOLOR 染髮系列及 BIOLAGE Hair Care Treatment 非一般的滋養染髮後,KL 的頭髮如有個光環般閃亮,充滿彈性跟光澤,清爽又順滑,顏色自然,完全看不出剛染完!

跟染前對比,髮色亮澤,輕盈順滑沒毛燥,這酒紅色非常光澤,是 KL 多次染紅經驗來說,最喜歡的一次!

染後髮色要持久亮麗,同時不用擔憂染後髮質受損及褪色問題,KL 以 BIOLAGE COLORLAST 亮緻鎖色系列亮緻鎖色洗髮乳 $172/400mL、亮緻鎖色護髮乳 $172/400mL、亮緻鎖色護髮膜 $158/500mL、亮緻鎖色噴霧 $174/125mL 作家居護理,繼續為新髮色提供修護。

染髮後兩星期了,髮質質感柔滑,毛燥少了,髮色可維持依然潤澤閃亮,沒有灰黃暗啞感,不錯。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可 Matrix 網站 http://www.matrixhongkong.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trix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暗啞毛燥 ♡ 頭髮柔順貼服 ♡ MATRIX x Private i Pop Corn Salon Hair Care Treatment 按我

給髮絲飲飽水。Matrix Biolage 保濕修護洗髮乳。水凝修護髮膜 按我

滋潤清爽不黏笠 。★。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按我

一次即趕走暗啞毛燥 ♡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Oil Bio-Service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 按我

鎖色。修護 ❤ MATRIX total results™ Colour Care 鎖色亮澤系列 按我

唔乾又光澤的染髮 。★。 MATRIX SOCOLOR 按我

與毛茸茸頭髮講 Bye Bye ♡ MATRIX total results™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 按我

蘭花精華 。★。 抗 UV 複合物 。★。 最強鎖色修護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