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₀: 內修復。外保護。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 :₀。.

年紀大,細紋、皺紋、鬆弛日漸浮現,不過真正衰老元兇原來不只是時間歲月,肌膚細胞中受損 dna 亦會破壞膠原蛋白,加速肌膚老化!要全面對抗肌膚衰老問題,就要從內而外修補與煥醒肌膚。

除了醫美療程外,KL 最近用上了 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daily age-defying serum 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 $680 / 40ml 作家居護理,延續療程效果。這精華素配方不但蘊含品牌獨有的 dna 再生複合物,藉著四種協同互補的修復酵素,促進肌膚的天然自我更生程序,更增添了最先進及最高效的乙基維他命 c (ethyl ascorbic acid),顯著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能修復及保護肌膚細胞 dna,一次過改善所有外在明顯的老化徵狀,同時修復內在潛藏的肌膚損害,令肌膚更緊緻。

貼心的 duo secret II 雙瓶設計,將高效維他命 c8 同精華素分開盛載,將整瓶高效維他命 c8 經漏斗注入精華素內以激活新鮮成分,輕輕搖勻約 20 秒,令修護內、外功能合而為一,當精華素轉為淡粉紅色便可用。

精華素淡粉紅色乳液狀,質地水潤,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不錯,滲透快,清爽水潤,毫無黏膩,皮膚即時帶有光澤。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塗上,再配合日霜防曬或晚霜使用,一泵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開即被皮膚全吸收,清爽沒黏笠。

夏日油脂分泌多,角質易積聚,尤其 T ZONE 位,除暗啞泛黃更明顯外,護膚品亦有機會停留在表面黏膩難被吸收,令毛孔閉塞起暗粒。

平日 KL 會用上肌底液加強皮膚吸收,這支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滲透非常快,不用肌底液亦都能夠馬上被肌膚吸收而不是停留在表面黏膩,不消一會便全吸收了,可感到滋潤,持續水潤感強,又有拉提感,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再用上面霜把養份鎖住,在這炎熱天氣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更加不油膩黏笠,不會為皮膚帶來負擔,真的很不錯。

喜歡敷面膜的 KL 還會於敷面膜前以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作打底用上,其內修復,外保護功效,令敷面後滑溜效果更顯著,水潤更持久。

抗老護膚,對於年紀不輕的 KL 是家居護膚不可缺的一項,不過坊間一般抗老產品很少能修復及保護肌膚細胞 dna,加上會比較滋潤,在香港這炎熱潮濕的春夏,真的未必人人接受。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具一次過改善所有外在明顯的老化徵狀,同時修復內在潛藏的肌膚損害,雖然只用上三星期,膚色明顯較用前明亮細緻,細紋乾紋有減淡,皮膚觸感亦較滑溜,功效很不錯。炎夏天氣潮濕,其輕柔的質地剛好給皮膚內修復,外保護無負擔,喜歡清爽質感抗老產品的朋友不要錯過~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philosoph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Always Look on Bright Side ♪゚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按我

感性美學與理性科學的結合。philosophy 正式回歸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