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 酣睡法寶 ❤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

大家知道嗎,睡得不好,除了影響日間精神狀態,更影響皮膚。因為晚間是肌膚最活躍的時候,肌膚細胞會利用它所有的能量作更新及重整工作;不過皮膚於晚間,PH 酸鹼值會下降,水分亦易流失,加上入睡後肌膚的更新及重整,游離基亦大量產生,若睡得不好又沒好好針對肌膚晚間的問題,皮膚更易暗啞、乾燥及氧化。

近日,平日睡得不是太好的 KL 可以酣睡一覺到天亮~皮膚狀態也很不錯,冷氣房下睡醒也沒『煎蛋』般油光滿面!這都是全靠針對肌膚晚間問題的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290/50ml,為肌膚注入加倍的礦物:鈣、鈉和維他命 C、E 及 H,以及一系列高效的抗氧化物,全面於夜間修復肌膚細胞,並對抗侵害肌膚的游離子和氧化物,讓細胞從日間的傷害中恢復過來,紓緩緊張疲憊肌膚,同時築起一層保護屏障,讓肌膚每天持續得到呵護。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具有清爽及滋潤配方供選擇,KL 手上的是清爽配方,白色啫喱乳霜狀又具有令人舒緩放鬆的香味,質地易推滲透快,不黏不笠,非常討好!

新品內的精華油成分則有效讓情緒即時得以紓緩、放鬆,讓緊張、繃緊的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只需取適量晚霜於掌心,雙手合十將其溫熱,放於面前深呼吸 30 秒,盡情吸收產品內的橙花、纈草、香橙及雲呢拿純天然植物精華油成分,便能有效達至最佳的紓緩放鬆功效及美肌效能。KL 會再配合按摩,加強血液循環同時更可令皮膚更吸收,令睡眠這修復黃金期更事半功倍,身心舒暢。

很喜歡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的清爽,不油不膩,補濕功效亦佳,如添上一層保護膜般,尤其夏天晚上長時間在冷氣房下,舒緩了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繃緊不適。

皮膚經晚上以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按摩及精華油讓緊張、繃緊的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後,早上皮膚沒乾燥泛油之餘,平日早上起來包包面的水腫暗啞也有改善,生活雖然依然繁忙下連續用上兩星期,睡眠質數好了,皮膚果然有改善,更多了一份柔軟光澤,真的很喜歡,亦給生活繁忙的朋友,一瓶改善皮膚同時可令自己酣睡,值得推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Good day ❤ Good Night ❤ 酣睡美肌法寶 ❤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按我

要挽回一顆完美的『心』 ❤ Origins 有辦法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按我

臉型美學新世代 ❤ 完美「心形」立體輪廓 ❤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按我

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