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 給自己尊重與寵愛。全球首創可以 180 度伸展的香港原創品牌 HTOO 眼鏡 ❤(。◕‿◕)~

還記得有一次出席活動,有幸聽到已故時尚達人黎堅惠對配戴眼鏡的心得,她說到:「一副合適的眼鏡不僅要合身,而且還要反映到個人風格和性格,一副貼心的眼鏡能讓你在任何情況下都吸引大家的目光。」

是的,眼鏡不單單只是眼鏡,它包含了專業、配件、態度、以及是一種對流行時尚的推崇與對自己的尊重與寵愛。所以對於長期在顯示器前工作,又有深深散光加敏感眼睛的 KL,家中也備有不同款式的眼鏡,清楚視野同時襯衫襯髮色~

當然,款式重要外,一幅合適又舒適的眼鏡對有著一般亞洲人獨特的面部特徵 ~ 顴骨大、沒鼻樑,扁平的面部輪廓的 KL 也很重要,自從年初時認識體驗過香港原創品牌 HTOO 後,喜歡上它前衛的潮流與個性設計概念,而且同時又能滿足 KL 需要舒適、實用、輕身的要求。

香港原創品牌 HTOO 在歐洲、日本、香港做眼鏡設計超過十五年,品牌融合了本地原創及歐洲時尚簡約的設計風格,更採用最新 Mazzucchelli (義大利進口) 板材及專利 Redtenbacher (奧地利進口) 配件,以獨特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及前衛的潮流與個性設計概念,簡潔、高雅、舒適、創意、實用共為一體。最近,更推出了 Stainless Steel 不鏽鋼 + 採用專利 Redtenbacher 奧地利進口配件新品,KL 這用家也試上了幾款呢~

HTOO 卓越精巧的製作工藝,凝造出一股獨特的風格,時尚簡約,輕巧,極賦韌性,針對亞洲人尺寸設計,彈性好,硬度高,焊接點牢固,耐用性強,框缐細,配戴舒適輕盈。加上其針對亞洲人尺寸設計調整細微,還可以 180 度伸展,大大提升佩戴體驗,又有著不同的鏡框形狀,適合男女不同品味人士的選擇,帶來舒適體驗。

KL 試上了數款,不鏽鋼板材型格、玩味設計兼備,圓形鏡框可以令面部線條更柔和;百搭款方形的鏡框,圓臉方臉均適合,而皮膚白皙的可選擇暖色系的玳瑁色色調,設計一貫輕身沒墜手感。

而新款的膠框眼鏡則有不同顏色配搭,非常形格,既實用又可作時尚配飾。

KL 這次選上了 Nothing 017 酒紅色 Stainless Steel 不鏽鋼 + 採用專利 Redtenbacher 奧地利進口配件鏡框 $1200。

一向喜歡載金屬鏡框的 KL,HTOO 這幅 Nothing 017 明顯札實輕盈,不只有與傳統鏡框相同的耐抗性,其設計用料具更佳的彈性,加上其鏡腳長度及曲度的調整使得佩戴時耳部更舒適,而低鼻樑架設計增加了貼合度;加上弧形鼻托使得長時間佩戴時也可舒適。

輕質材料配合針對亞洲人尺寸鏡框曲度及傾斜度設計,就算如 KL 般有較扁平的面部輪廓或有突出的顴骨,也可以完美貼合,長時間載上也不會因壓迫而留下印記。雅致的質感線條輕巧又舒適,配襯 KL 新髮色,特別好看。HTOO 舒適、實用、輕身,給自己尊重與寵愛,值得擁有!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TOO-Hong-Kong/458400817619433 or 微博 :http://weibo.com/p/1005055019086970/weibo?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或致電 2381 8710 查詢以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舒適。實用。輕身。HTOO 全球首創可以 180 度伸展的香港原創品牌眼鏡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