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 遮風擋雨兼防曬。Ula-Umbrella ♬

雨傘,最近很敏感的一種用品,姑勿論它是不是『武器』,雨傘是 KL 袋中是必備,因為經常要湊囡囡出出入入,萬一天氣變,也可為小朋友遮風擋雨、擋日曬。

相信大部份要湊小朋友的媽媽都有同感,同囝囡外出,要帶的東西實在不少,所以 KL 對袋中必備的雨傘很有要求,一定要輕同快乾~一向用上在地鐵站內有自動販賣機的本土品牌雨傘 ULA,最近竟然收到邀請,可以一試它重新設計的 ULA,KL 這用家當然卻之不恭。

登場的新款 ULA 有 15 個顏色於不同的地點發售,KL 囡囡就選上了清泉 ~ 粉藍色。

之前選擇 ULA,除了喜歡它的防風傘骨根據日本 JUPA STANDARD 作為生產,每一針一線都有專業雨傘裁縫師全人手精密縫制,骨幹感覺實淨輕身,比一般雨傘更為耐用外,最重要是它採用無痕納米科技優質布材,防水,耐風能力強,沾了雨水快速滑走又快乾功效。

這次收到拎起,明顯比之前一款輕身,原來新款 ULA 不只保留了原有防風和軟膠開關設計,貼心防割手保護,還大大減輕了40g 的重量,僅重 180g,攜帶更加方便,很合心意~

它更加入了 ULARing 功能的啪鈕,防止掉失傘套的同時,又可以把雨傘隨心所欲地掛起,一舉兩得!

颱風四面八方吹襲時,雨傘很多時都會出現反骨的情況,有些更會一反就損毀。ULA 雨傘在 90KM / HR 之下依然絲毫無損,就算反骨,輕力一拉它便回復原狀,連囡囡都可輕易處理。

其覆蓋直徑達到 99 公分,又能阻擋 90% 紫外線,傘下少了日曬兼悶熱,一把傘遮風擋雨兼防曬,又有 180 日保修服務,怪不得早前 ULA 自動販賣機經常缺貨~

產品於部份港鐵站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ula-umbrella.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laumbrella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