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 Dr. Bauer × Pobling Pore Sonic Cleanser 嫩膚深層潔面器 ❤ 輕柔聲波震出清潔乾淨 ❤

面部清潔是護膚步驟中相當重要的一步,若果做得不好,皮膚易起粉刺、黑頭及暗瘡,更會暗啞泛黃!除了選擇合適的潔面產品外,KL 家中也備有幾款家用的潔面儀及導出機,用上儀器幫手,可以更方便快捷及徹底給皮膚清潔!

最近 KL 收到了家用專業美容儀權威 Dr Bauer 與韓國著名醫學美容儀廠商 Habalan 攜手合作推出的 Dr. Bauer × Pobling-Pore Sonic Cleanser 嫩膚深層潔面器 $198,一部機身防水設計,具輕柔聲波震動淨膚功效,又可換刷頭的潔面器。

韓國嫩膚深層潔面器內附頻率每分鐘 10000 次的輕柔聲波震動,配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型防滑手把的機身、心型可替換刷頭及底座。使用 1 枚 AAA 電芯,這需另購。備有金、銀、粉紅及藍 4 款顏色選擇,KL 手上是粉紅色。

其擁有獨特的心型刷頭由10 萬條 0.06mm 及 10 萬條 0.07mm 共 20 萬條的抗菌刷毛混合組成,毛質密又非常柔滑,沒半點「吉肉」。

配合施力均勻輕柔聲波震動的按摩,有效清除潛藏毛孔的污垢,帶走過多油脂、黑頭、暗粒等,同時清除老化角質層,亦不會刺激肌膚,讓肌膚能更有效吸收護膚品的養分,敏感肌膚及眼部周邊肌膚同樣適用。

初次使用時,放入 1 枚 AAA 電芯,需拆去刷頭的膠圈,按下按鈕便可使用。

用法很簡單,每天早晚先以清水沾濕面部及刷頭,再把將潔面產品塗於面上或刷頭上,潔面產品沒有規定用什麼,只要不是磨砂產品就可以囉~接著可開動潔面器,由額頭 → 鼻 → 唇邊 → 下巴 → 下顎 → 頸 → 兩邊面頰 → 眼周,由上而下輕輕打圈按摩全面,每部位 8 - 10 秒鐘便可。建議整個潔面過程不超過 1 分鐘,使用後以清水潔淨面部即可。

喜歡心型替換式刷頭的型設計可以更深徹、更溫和地潔淨 T 字位及髮邊皮膚,而且毛質溫和柔軟,刷上面沒刺激沒不適,配合機身的震動,不拉扯下給皮膚溫柔的清潔同時按摩,過水後 T 字位油脂污垢一一清潔乾淨,皮膚如重新呼吸般舒服,觸感滑溜,隨後的保養品也易滲透吸收。

潔面器刷頭用後須以清水清洗,接著再以乾布印乾,蓋上刷蓋放上獨有的底座直立風乾便可。KL 建議每星期將刷頭拆除徹底清洗,每 3 個月更換刷頭,可確保衛生。

用後 KL 再打開電池蓋看看有沒有滲水,結果是乾爽的,其防水功效很不錯呢,就算洗澡時用上也不怕~

KL 每日用上用了個多星期,明顯比用手清潔感覺更乾淨,黑頭粉刺問題有改善;不過相比起平日用開的另一款潔面儀 C,KL 還是比較喜歡用開的一部,感覺更乾淨舒服。整體來說,Dr. Bauer × Pobling-Pore Sonic Cleanser 嫩膚深層潔面器清潔功效是明顯的,又可更換刷頭,而且價位很大眾化,沒試過又想體驗潔面器潔膚的朋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產品於全線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drbauer-hk.com/index.ht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onjour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