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好玩。心動。Casio x Make Up For Ever Party Workshop ゚♪。

Make Up For Ever Party 化妝跟 CASIO 自拍神器,這兩個組合,已經夠吸引,再加上有攝影師 Celia Wong 教授以自拍神器 EX-TR50 Selfie 技巧,同 D.I.Y. 羽毛頭飾,真的是獲益良多的活動~

是日 KL 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參加了 Casio x Make Up For Ever Party Workshop。

一向對拍攝『真實』有要求的 KL,對執相、美肌拍攝很抗拒,雖然知道 CASIO 自拍神器很得女生們歡心,不過也從未想過要入手,這次活動,正好可以體驗了解一下,它的魔力~

活動未開始時,早來的 KL 先用 CASIO EX-TR50 「自拍神器」自拍一下,這部日本製造的 EX-TR50 手感輕便,操作直接輕鬆,KL 第一次用也很快上手,很喜歡機身閃亮獨特凹凸菱形花紋,搶眼非常,在沒有化妝下拍出的照片,膚色和質感細緻柔滑,而又可清晰細緻清楚看到頭髮的分佈,沒有模糊不清,面色更紅粉菲菲,感覺很不錯喔~

而拍攝全身自拍照也輕鬆,放好相機,按下計時自拍圖標,不求人便可拍得美美的全身自拍照。

只需在智能手機上安裝 EXILIM Remote 專用遙控應用程式,就可以透過智能手機控制遙控拍攝,並可於拍攝後即時將照片從相機傳送至智能手機,再分享至網站,輕鬆無難度。

試玩了一會,活動也開始喔~大會請來 MAKE UP FOR EVER Makeup Artist,利用將於 2015 推出的 Primer 及皇牌產品為模特兒打造派對彩妝。

「FOR PROS – FOR YOU- FOR EVER」是 MAKE UP FOR EVER 的品牌理念,新品 Primer 雖然 KL 手上沒有資料,不過當天三款也試過手上,質地柔滑,塗開如無物,灰色的 Base Lissante Smoothing Primer 填紋了得,粉藍色一支明亮皮膚了得,粉紅色一支令膚色更顯粉嫩,用上皮膚細滑,很吸引~

接著 Makeup Artist 再以 HD Foundation 清晰無瑕粉底液、清晰無瑕蜜粉、Artist Shadow、清晰無瑕胭脂凝霜為模特兒添上好肌膚好氣息,令眼前一亮的 Party 妝容輕鬆完成。

接著是大家親身體驗的時間,KL 也試上了新推出的 Primer,真的柔滑輕薄沒負擔,絲漾質感的紫色金色的眼影,出色貼服,用上沒誇張,輕鬆帶出了低調的女性氣質,喜歡~

化完 Party 妝容,大會再請來導師教大家派對頭飾,D.I.Y. 羽毛頭飾,於派對活動更顯特色,看似繁複,原來不難整,KL 的成品也不錯吧~

妝容打扮也準備好,攝影師 Celia Wong 就教授以自拍神器 EX-TR50 Selfie 技巧,EX-TR50 結合 EXILIM Engine HS, Ver. 3,帶來高敏感度的 1/1.7 吋 CMOS 感光元件及新開發的高質光學鏡頭。更配備高亮度 LED,就算在黑暗或背光環境下也可輕鬆捕捉優質影像。另大家又可透過全新「膚色」設定進行影像微調,並結合「平滑肌膚」的功能,隨心調整膚色和皮膚質感。加上全新輕觸和全新的 GUI 功能令自拍變得更輕鬆自在。

學習了解後,KL 也用 EX-TR50 Selfie 一下,機身有獨家 360 度旋轉外框同 270 度旋轉輕觸式螢幕,拎住個外框自拍,可以拉遠同相機距離,影出面尖尖,So Easy~ 再從相機傳送至智能手機,圖下兩張就是 EX-TR50 直出,明顯跟 KL 一向的相片感覺很不同,果然是自拍神器,KL 也有點心動~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KE UP FOR EVER 網站:http://www.makeupforever.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 CASIO EXILIM (HK) 網站:http://www.casio-intl.com/asia/zh/dc/ex_tr50/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sioexilimhk/timelin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新品率先看。MAKE UP FOR EVER x MAY SUM 「Artist Shadow Wonderland」藝妝花色遊園地展覽 ( 按我 )

不怕 HD 鏡頭。展現不需美肌修圖也可以的好肌膚。MAKE UP FOR EVER HD 完美底妝 ( 按我 )

柔和或明亮感唾手可得 ~ MAKE UP FOR EVER 30 周年限量 8 色眼影盤 Arty Blossom ( 按我 )

一化妝袋必備。MAKE UP FOR EVER Rouge Artist Palette 五色藝術家唇盤 ( 按我 )

一款粉餅兩種妝效 ❤ Make Up For Ever PRO FINISH 專業底妝層次粉餅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