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 味覺誘惑 ❤ Let’s Party!Häagen-Dazs™ 完美冬日派對新體驗 ❤

每年 KL 也很期待聖誕節來臨,要跟好友一同慶祝佳節,大家準備了派對美食沒有?除了傳統蛋糕小食外,Häagen-Dazs™ 的雪糕火鍋,冬日甜品及雪糕蛋糕系列正能夠完美誘發分享甜蜜的喜悅!

今年 Häagen-Dazs™ 當然也為這節慶推出了一系列甜蜜,不管是宴請良朋,送禮顯心意,或是在專門店歡聚,Häagen-Dazs™ 總能為這節慶一刻添上扣人心弦的味覺誘惑!

是日 KL 受邀請來到皇室堡分店體驗 Häagen-Dazs™ 聖誕呈獻一系列創意雪糕甜品。

本來 KL 先生突然要開夜加班,KL 要湊囡囡出席不到,幸好公關知道後不介意 KL 帶囡囡出席,今年,就連最愛 Häagen-Dazs™ 雪糕的囡囡,也可以一同品嚐甜蜜滋味,感謝!

活動上品牌先送上嚴選歐洲牧場牛奶製造,醇香奶滑的濃香牛乳雪糕給大家品嚐,簡單滋味,細膩口感,讓人一試難以忘懷!而品牌代表再跟大家介紹 Häagen-Dazs™ 今年推出歡樂派對禮盒裝、4 款雪糕甜品、2 款款式精緻的雪糕蛋糕及雪糕火鍋,每款在口味和造型上均經過匠心設計,加插色彩繽紛造型展現華麗聖誕節,讓大家滿載甜蜜滋味。

眾所周知,法國製造的 Häagen-Dazs™ 雪糕一直堅持選用天然頂級原材料用心製造,跟摯愛好友分享甜蜜,滿載不同雪糕口味的 Häagen-Dazs™ 雪糕歡樂派對禮盒裝 $199 是不錯選擇!精緻的禮盒內包括呍呢嗱、士多啤梨、朱古力、香蕉及曲奇呍呢嗱 5 種雪糕口味,共 15 個迷你杯每位來賓均可按個人喜好,揀選至愛口味,一同高舉迷你杯慶祝!禮物盒內另外附有多款精美派對面具,如此窩心的預備,令派對氣氛推至更高峰!部份大型惠康超級市場及 7-11 便利店、Citysuper、Aeon、Piago、Apita、UNY、Sogo、Yata 有售。

Häagen-Dazs™ 亦於全線堂食專門店誠意呈獻一系列創意雪糕甜品,這款璀璨冬日,焦糖脆感的香蕉配上雪糕,再以朱古力杏仁蛋糕及棉花糖配襯,是大受歡迎的夢幻組合,令冬日更顯璀璨浪漫。

這是佳節獻禮,配以全新濃香牛乳雪糕,造型猶如精緻的禮物盒,為您的最愛獻上最真摰的聖誕禮物。

飄雪聖誕夢,以雪糕球砌出雪人營造冬日感覺,感覺甜入心,同至愛分享最適合不過。

聖誕狂想曲,用上全新口味雪糕 – 焦糖香橙佛羅倫斯,加上焦糖香橙及碎杏仁組成層層極致口感,帶給味蕾全新的體驗。

Häagen-Dazs™ 雪糕蛋糕款式精緻,今個聖誕推出了兩款雪糕蛋糕,展現華麗聖誕節。這款雪白聖誕,以糖飾聖誕屋及聖誕老人作裝飾,朱古力聖誕葉及棉花糖配襯,而且有不同大小可選,適合各種派對。

冬日小屋,香濃比利時朱古力雪糕,屋內更鋪滿士多啤梨及藍莓,配上可愛聖誕老人作點綴,造型精緻可愛,讓相聚一刻更添甜蜜!

還有三款特飲,層層疊疊的雪糕與雪菓配上,輕鬆帶來快樂滲心感覺。

是日大家可品嚐幾款雪糕甜品,滿枱精緻雪糕甜點,一口數種口味,滿足又特別。

冬日天氣寒冷又乾燥,這時一個暖入心的雪糕火鍋正好能滋潤心靈!Häagen-Dazs™ 雪糕火鍋系列向來屬聖誕最窩心的經典之選~

16 球雪糕精點套裝 $298、32 球雪糕經典套裝 $429、48 球雪糕尊貴套裝 $559,內附比利時配方朱古力醬及棗紅色或紫色搪瓷火鍋爐的外賣雪糕火鍋,必定能為派對添上窩心歡愉~今年 Häagen-Dazs™ 更首次與香港創作品牌 Chocolate Rain™ 合作,推出全新 Häagen-Dazs™ 雪糕火鍋 X Chocolate Rain™ 限量版套裝,與主角 Fatina 在派對上分享各款優質雪糕,精緻可愛,令人愛不釋手,送禮自用皆宜。

堂食火鍋設有迷你餐 (16 顆迷你雪糕球) 及標準餐 (32 顆迷你雪糕球),多款上乘雪糕加上時令鮮果,還有可愛雪人及香脆果仁,第一次品嚐的囡囡,見到已興奮!暖暖朱古力醬包著香濃細滑雪糕,感覺甜入心,加上脆口果仁點綴,一口甜蜜滋味,同好友至愛分享最適合不過。

是日大會還有有獎問答遊戲大送禮物,囡囡滿載而歸,感激大會的招待,非常滿足!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口味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Häagen-Dazs™ 網站:http://www.haagen-dazs.com.hk/html/index.aspx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agenDazs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新浪漫熱點 ❤ Häagen-Dazs™ 皇室堡情人節專門店 ( 按我 )

滿載甜蜜滋味 ❤ Häagen-Dazs™ 聖誕系列雪糕火鍋。甜品。蛋糕 ( 按我 )

月亮傳奇.多彩中秋雪糕月餅系列 ❤ Häagen-Dazs™ 按我

Häagen-Dazs™ 簡單.原是不簡單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