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 雙管齊下。內而外無皺水潤。OlAy Make a Miracle 美容達人美肌茶聚 ♬ ゚♪。

現代人生活忙碌,作息又不定時,皮膚狀態容易變得脆弱,失去飽滿活力,變得暗淡無光、缺水、粗糙的「不穩定肌」,要解決問題,除了從改善生活習慣外,也可以從護膚產品入手,為肌膚重新注入能量。

是日 KL 來到銅鑼灣利園 Seasons by Olivier Elzer 參與 OlAy 舉辦的 Make a Miracle 美容達人美肌茶聚,Olay 新生™ 高效緊緻護膚霜 KL 於 2010 年已跟大家介紹分享,其滋潤防護,為皮膚加添水分,緊緻鬆弛功效實屬性價比高。近日品牌為大家帶來蘊含由 100 位跨國專家利用尖端生物能量學技術研究十載研發的 SUPERC-ELL 前導因子成分新品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KL 當然要好好認識囉~

未了解新品前,大家可先來到 Magic Demo Display Zone,品牌以相同份量的水晶珠,把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及專櫃品牌的精華素注入其中作了一個實驗,看看水珠的澎漲程度從而了解產品滲透效能。結果是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 的滲透效能較佳,其實測試中的水晶珠就好比肌底結構,產品滲透效能愈高,可以有助之後嘅護膚品吸收。

很吸引的新品,大家一邊品嚐 Seasons by Olivier Elzer Tea Set,一邊聽 P&G Senior PR Manger 介紹這個滲透效能比專櫃品牌攻更佳的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原來它是利用尖端生物能量學技術,採用破天荒尊貴成分 SUPERC-ELL 前導因子,這個前所未見成分比同等重量黄金貴 75 倍,它主要針對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並能激活肌底原生力高達 135%,連同有『地中海黃金』美譽的 Olivem 橄欖精華萃取物以及 Niacinamide 烟酰胺,進一步加速皮膚的吸收力和修復效能,並同時抵抗自由基損害,重建肌底結構組織。

特別的自動導管,只需一扭一 click,便可輕易取出最準確份量,足以塗抹全面,精華呈透明液體狀,質地水潤,滲透力強,推開已完全被吸收,毫無黏膩油笠。

搭配皇牌產品 Regenerist 新生™ 高效緊緻護膚霜使用,深層滲透,讓抗皺美肌功效大大提升 1.5 倍,同時令水潤度急速提升1.27倍,瞬間激升肌底回彈力,重塑充滿活力的年輕嫩肌。

大會請來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 跟大家分享自己用上這套 OlAy 緊緻抗皺組合護膚心得之餘,更透露秋冬天氣乾燥,皮膚容易缺水,早上起來想化個靚妝,精精神神的迎接一日的來臨之小秘訣,只需以內而外、下而上的簡單的按摩手法塗抹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不但可令滲透更快,後續的護膚品吸收效能提升之餘,上妝也份外貼,看看模特兒塗好的底妝,很貼很薄,完全沒有厚重或乾燥的感覺呢!

接著是大熱韓妝化妝示範,想要妝容更有光澤感,只需完妝後印上 Regenerist 新生™ 高效緊緻護膚霜,簡單快捷光澤妝容即現!只要有這套 OlAy 緊緻抗皺組合在手,早上急匆匆也可以為自己添上貼薄光澤妝容。

是日大會更請來本地專業設計團隊 Make Your Choicesss 教大家以乾花、膠水 D.I.Y. Miracle moment 玻璃水晶球,KL 的成品也不錯吧,吸引的產品,愉快的活動,感謝~

產品於 AEON、萬寧、華潤萬家及屈臣氏等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OLAY 網站:http://www.livingartist.com.tw/tag/Olay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一步滋潤乾燥。調改膚色。防曬保護。Olay 超完美修護 CC 霜 SPF15 ( 按我 )

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KL x OLAY 送 30 份 OLAY Regenerist 旅行裝 2 Set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