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₀: 全新秀髮護理及造型品牌 SHOW Beauty 亞洲首次發佈酒會。奢華極致體驗 :₀。.

華美精緻、效果超卓的全新秀髮護理及造型品牌 SHOW Beauty 亞洲首次發佈酒會日前假 W Hotel Pool Side Party 舉行。

KL 有幸可以參與其中,出席了 SHOW Beauty 這個為顧客提供獨特奢華的體驗而設,協助一眾時尚女性構思和創造充滿魅力的動人髮型的極緻奢華髮型洗護產品的發佈活動,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日 SHOW Beauty 創辦人,英國著名社交名媛、英國富豪及傳奇人物、一級方程式管理委員會和公司總裁及首席執行官伯尼、艾克萊斯頓 (Bernie Ecclestone) 之長女 Ms Tamara Ecclestone 更親臨出席發佈酒會,為大家揭示 SHOW BEAUTY 極緻奢華之洗護體驗。

系列具十一款造型和定型產品,結合創新護髮成分,植物配方護理並改善頭髮狀況,同時提供紫外線保護,並加入自由基清除劑,避免秀髮髮色氧化,並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或硫酸鹽;而配方均由著名調香公司 Givaudan 採用 ScentTrekTM 專利技術,調配出精緻香氣所連貫,務求讓顧客每次使用秀髮產品的同時,亦能享受豐富奢華的香氣體驗。配合精緻包裝,展現歷久不衰的魅力。產品瓶身選用玻璃,綴以玫瑰金裝飾,呼應品牌高級香水產品系列,是理髮產品市場的革新之舉,進一步確立品牌的高尚地位。

Premiere 系列具四款產品:

Premiere Finishing Spray $430 / 255ml,蘊含摩洛哥堅果油及小麥蛋白,輕盈配方有效提供具彈性的快速定型效果和出色光澤,亦方便梳理。

Premiere Working Texture Spray $430 / 250ml,蘊含火山灰成分和小麥氨基酸的「礦物引力效果」,提供即時造型效果、豐盈感和光澤,輕易修飾造型,不損秀髮。

Premiere Dry Shampoo $430 / 265ml,蘊含木薯粉、米澱粉、摩洛哥堅果油、可可巴油、白芒花籽油,增加豐盈感,同時吸收多餘油脂、污垢和異味,令頭髮光澤不暗啞。

Lux Volume Mousse $430 / 176ml,質地無重的豐盈慕絲,含澱粉基聚合物,令秀髮更豐盈,能長久維持出色定型效果。

Lux 系列:

Lux Volume Lotion $560 / 150ml,蘊含 Procapil 防止毛囊老化,Hydrotriticum WAA,增加頭髮彈性,預防折斷開叉,輕巧的聚合物和氨基酸,鞏固頭髮結構、創造豐盈效果。

Lux Volume Mist $490 / 150ml,蘊含摩洛哥堅果油、小麥蛋白、薰衣草油,有效鞏固頭髮結構,創造豐盈效果。

Divine Thickening 系列:

Divine Thickening Lotion $560 / 150ml,蘊含聚合物組合、辛基甲基聚矽氧烷、小麥蛋白、氨基酸和維他命原素 B5 泛醇,修護頭髮回復天然質感,使髮絲倍添強靭。

Divine Thickening Mist $490 / 150ml,蘊含高效護髮成分Ammonyx CETAC 和 Fafquat 755 N,增添髮型豐厚度,同時保護秀髮免受自由基傷害,提供出色定型效果。

Speciality 系列:Sheer Thermal Protect $490 / 150ml,蘊含 Lim 1 白芒花籽油和有機矽複合物、Hydrotriticum WAA 氨基酸複合物、Abil Quat 3272、Silsoft A+,增加頭髮彈性,為受損秀髮提供修護和補濕,預防折斷開叉,給予防衛屏障隔開熱力,保護頭髮,使頭髮易於梳理,更見光澤。

Pure Treatment Oil $690 / 60ml,蘊含摩洛哥堅果油和亞油酸 Omega 6 與其他油脂成分,令秀髮更見順滑光澤,同時提供修護。

Decadence Hair Fragrance $760/ 30ml,不單外觀奢華極致,更蘊含 Ultracas G20、可可巴油、蘆薈、維他命 E,能提高光澤、預防染髮褪色、抗氧化和護理定型秀髮。

活動後 KL 帶了 Divine Thickening Lotion 及 Pure Treatment Oil 回家體驗,感謝。

Pure Treatment Oil,油狀質地輕盈幼滑滲透快,不黏不笠,加上討好的香味,喜歡。

其獨特配方不會使頭髮變得厚重或油膩黏笠,早上用上,頭髮輕盈沒負擔,整天也柔順沒毛躁。用於造型前使用可令頭髮變得柔順及更易梳理,同時有效防止水分流失。而蘊含摩洛哥堅果油和亞油酸 Omega 6 與其他油脂成分更可保護頭髮免受捲髮棒、風筒的熱力及造型產品的傷害,令頭髮保持彈性、水潤柔軟,讓造型更出眾。

Divine Thickening Lotion,乳液質感幼細,同樣帶有討好的香味,推開後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其質地非常清爽,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

洗髮後把 Divine Thickening Lotion 放於掌心平均搓揉,然後塗放於髮絲中段至髮尖,再吹乾或造型,其質感輕盈,更易用易塗。

就算兩款同時用上,也沒有為頭皮髮絲帶來負擔,順滑、亮麗光澤又少了黏膩,不錯。至於增添髮型豐厚度,KL 本身髮量也多,不太看見效果,不過其修護柔滑之效而髮絲輕鬆,感覺滋潤不油膩則明顯可見,很適合現在的乾燥濕度低的天氣使用。

產品於 Joyce Beauty 獨家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SHOW Beauty 網頁:http://showbeauty.co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