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 新鮮。有機。科學和大自然資源奢華組合。KÄBÏ Organics Mask ★。

清潔面膜 KL 每星期也會用,最近 KL 認識了以有機、不含化學原料製造 100% 有機護膚產品的 KÄBÏ Organics,品牌結合北歐優質的天然材料與創新的科技,使用非常有效的物質作為產品的基礎成分,並配合現在市面上最好的愛沙尼亞的礦泉泥炭 ~ 7500 年以來未受污染和獨一無二的泥炭。其潔淨功效還很讚,又完全沒乾燥感,很適合現在這乾燥的天氣呢!

這種泥炭擁有豐富的腐植酸及富里酸,可淨化及亮麗皮膚,亦可改善皮膚的微血管循環、細胞更新及新陳代謝,適合容易敏感的皮膚。KL 手上是 Organic Bioactive Face Mask with Skin Revitalizing Peat 及 Organic Moisturising & Antioxidant Mask。

KÄBÏ Organic Bioactive Face Mask with Skin Revitalizing Peat 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 $600/100ml,以愛沙尼亞的礦泉泥炭為主要成分,可淨化及亮麗皮膚,亦可改善皮膚的微血管循環、細胞更新及新陳代謝、回復皮膚天然的 pH 值,及為皮膚提供有益的生物活性物質,具有修復皮膚功效,適合容易敏感的皮膚。

簡約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罐裝設計,瓶中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面膜溢出,包裝附上寫上新鮮製造者及日期的小咭,讓人用得放心。面膜呈炭黑色泥狀質地,色澤亮麗,零香味,感覺新鮮。

泥狀的質地滋潤軟綿綿,塗抹容易,完全沒一般泥面膜的乾涸難塗問題。皮膚薄易敏感的 KL 習慣潔面爽膚後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敷到不見到肉色為準;這面膜敷上滋潤非常,沒刺激沒不適,敷 10 分鐘都沒有變乾,只有顏色變淺變薄,接著就可用紙巾印再過水清潔,這會比即過水清洗容易。

對於極乾燥皮膚的 KL 剛開始塗上時,涼涼水水的帶點微刺的感覺,不過這屬正常情況,一會便消退。洗後皮膚即時有潔淨又水潤感,沒刺癢沒不適,感覺蠻舒服。清洗後的 KÄBÏ 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的生物活性成分會繼續在皮膚的深層繼續運作 (排毒) 約 30 分鐘,品牌建議洗走面膜之後的 1 小時內別使用任何面霜,乳液或美容產品。待一至一個半小時之後方使用以確保面膜發揮最好效能。KL 也照著做,而皮膚就算沒有立即塗精華面霜,也沒有乾燥繃緊。

另一款是 Organic Moisturising & Antioxidant Mask $400/50ml,以愛沙尼亞的礦泉泥炭為主要成分,配合摩洛哥堅果油,具有深層潔淨、保濕、抗氧化及舒緩的功能,同時可加速傷口的痊癒,對暗瘡紅印有顯著效用。

包裝跟質地跟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差不多,不過色澤明顯更潤澤,同樣沒特別氣味。

用法也一樣,同是敷到不見到肉色為準,這款敷上滋潤感更重,同時有拉提感。

敷上 Organic Moisturising & Antioxidant Mask 後皮膚繃緊消退,立即注水般飽滿光澤,皮膚暗啞泛黃也消退,一個小時之後簡單塗上面霜把水分鎖於肌膚,整天也沒再繃緊乾燥。

兩款面膜 KL 每星期也各使用一次,兩星期敷四次已見皮膚軟柔水潤,淨化同時讓皮膚更見明亮細嫩。現在用上差不多個多月,皮膚乾淨之餘更顯營養感十足,面色更顯白裡透紅,這兩款清潔面膜比 KL 之前用的一款明顯更具潔淨、保濕兼穩定皮膚效用,雖然價位較高,不過淨化、注水同時強化皮膚兼備又溫和不刺激,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或轉季易敏感的朋友,值得投資。

產品於 KÄBÏ Organics 網站 http://kabiorganics.com/peat-face-mask/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KÄBÏ Organics 網站:http://kabiorganics.com/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biorganic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