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ღ Lancôme ♡ 亮澤 ♡ 淡斑 ♡ 防護 ♡ 輕妝 ♡ Blanc Expert ♡ UV Expert XL-Shield™ 新產品發佈 ღ・゚

現在的女士們對美白護膚品不僅要求能擊退色素不勻現象,還渴求肌膚能展現光澤、剔透清新。Lancôme 有見及此,開創了玫瑰白皙肌膚的全新美白概念。

日前 KL 出席了 Lancôme Blanc Expert Launch Event,現場以品牌全新美白概念 ~ 玫瑰,為設計靈感作佈置,把 Blanc Expert 重現玫瑰的精緻和柔美,剔透中綻放光芒,絲滑中展現清新,淨白裡滲透玫瑰淡紅,觸感水漾柔滑,有如朝露中的玫瑰的意念表露於眼前。

Lancôme 以朝露中的玫瑰為靈感,重新研發和反思各種美白系列,活用品牌每分護膚知識,融會各種配方之長,重點針對色素沉澱問題,整個瞬白亮肌組合的核心由三個步驟組成,一。針對色素;二。防禦抗曬;三。輕透修飾。全新系列產品質感輕柔愉悅,以三大功效將 Lancôme 護膚技術注入肌膚底層,帶來真正稱心和清新的體驗。

Lancôme 的美研實驗室以更先進科研工具,深究導致色素不均的原因,亞洲人肌膚研究顯示色斑的分子基制存在於皮膚各個皮層,除導致黑色素合成外,更影響多種功能和生物學過程 (例如發炎)。Lancôme 美研實驗室發現平面色斑及立體色斑都是可以利用護膚品預防和減淡。美研人員更透過最先進的眼球追蹤研究,發現當人觀察他人容貌時,視線有 90% 時間都是停留在額頭、雙頰、鼻子和下頜的三角區,這個區域的肌膚最容易出現色素沉澱現象,而且也是最能展現容光的重要部位。

三角區這幾個部位接觸最多陽光,色素會不斷沉澱。因此,化妝及防曬時必須集中保護這四個組成三角部位的位置,Lancôme 研發獨特的美白化妝程序,解決三角位置所出現炎症引起的暗啞肌膚問題,打造完美無瑕的亮麗底妝,時刻保持清新無瑕,綻放光澤,如朝露輕沾的玫瑰花瓣,輕柔動人。

一。針對色素:全新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Lancôme 不斷提升配方達至更高效和富針對性的功效。2015 年,Lancôme 揭開亮白膚質新世代,在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中加入一個重點護膚步驟。

Blanc Expert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 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 $580/150ml,用於傳統化妝水與精華素之間,有助將水分導入深層肌膚,讓肌膚長效滋潤之餘同時膚色均勻剔透。剔透的水晶質感配方細緻豐盈,猶如玫瑰花瓣上的朝露,與肌膚接觸後馬上轉化成清新水質,迅速滲入肌膚,即時注入豐富水分,保濕之餘綻放清新飽滿光澤。

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AI]™ Intense Whitening Spot Eraser 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760/30ml 的精確去斑功效與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全效功能相輔相乘,針對所有類型的色斑。白色絲滑乳霜有如玫瑰花瓣上的朝露,獨特質感強效保濕之餘迅速被皮膚吸收,感覺清新。

二。防禦抗曬:全新 UV EXPERT XL-SHIELD™ 全方位防禦抗曬系列。多年來獲奬無數,能對抗 XL-UVA 的 UV Expert XL-Shield™ 全方位防禦抗曬系列新增兩種全新質感和使用方式,UV Expert XL-Shield™ Healthy-Rosy Beauty Base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 SPF50/PA++++ 及 UV Expert XL-Shield™ Fresh UV Aqua Gel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SPF50/PA++++。

UV Expert XL-Shield™ Fresh UV Aqua Gel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SPF50/PA++++ $410/30ml;$550/50ml,配方能保護皮膚免受氧化壓力侵擾,即使置身環境污染物之中,仍能減低因氧化反應造成的皮脂分泌,減少油光,重現健康啞緻光澤。另蘊含活性分子 "Coolact 10",為肌膚帶來如薄荷醇的清新冰感,接觸皮膚後能逐漸降溫。而配方中的玫瑰花瓣精華更能安撫平伏敏感肌膚的泛紅情況。白色的水感乳霜質滲透快,透薄貼服,均勻自然。

UV Expert XL-Shield™ Healthy-Rosy Beauty Base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 $410/40ml 以日式護膚品的「Shaka-shaka」為靈感,輕盈無油的細緻粉紅色妝前乳液經搖晃後使用,即時為肌膚注入清爽感覺,在肌膚表面融化,形成無形的玫瑰光澤。同時讓肌理回復纖細,縮細毛孔,讓膚色均勻剔透,綻放光澤,有如包覆著一層輕透閃亮的絲滑薄紗,讓肌膚白裡透紅,令底妝更貼服。

三。輕透修飾:BLANC EXPERT 瞬白亮肌粉底系列。彩妝系列以展現亞洲女性肌膚的原有光澤為己任,致力重現細緻剔透的天然美肌,如朝露中的白玫瑰花瓣般白裡透紅。Lancôme 是歐洲品牌首度推出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 23 / PA ++ $290/refill ; $100/case,以獨有美白及補濕護膚成分配以能防禦 UVA 及 UVB 的全面防曬效能,將亞洲第一的美白系列的優秀表現帶到首個推出的氣墊粉底中,色調更是專為亞洲女性研發,俱 5 色之多,滿足所有女性對底妝的期望。

大會請來專業化妝師現場示範,瞬白亮肌氣墊粉底結合完美妝效與護膚功用,充滿彈性的柔滑海綿氣墊蘊藏數以 80 萬個氣孔,輕輕一按,分量恰好符合每次上妝所需,質感幼細,只需以輕拍、塗抹或按壓等三種不同方法可可達到不同層次的最佳遮瑕效果。輕盈的粉底液,能均勻並完美揉合膚色,透薄地包覆臉龐,感覺清新飽滿,肌理也更顯細緻,改善毛孔及瑕疪,添加了全新保濕配方酯油、甘油能有效提升肌膚水分儲備,即使長時間上妝,皮膚都可以維持光澤水潤,容光煥發。掃上多層,更可調節遮瑕效果。既可塑造輕淡妝容,也可描畫優雅彩妝。

海綿氣墊、具護膚功效的粉底液及粉撲均為特別設計,藉著三者互相配搭,讓配方輕易推開,色調更是專為亞洲女性研發,俱 5 色之多,粉底液的設計重視環保,只需用拇指向下按,即可卸下空盒,換上補充裝,方法簡單。這種設計更可配合季節需要,隨時換上不同色調的粉底,確保膚色時刻保持完美無瑕。

接著化妝師以全新限量版 BLANC EXPERT Subtil Blush 絲滑透亮胭脂中的 Rosée Lumineuse $330 作光影點亮,只需於三角區輕輕掃上,即增加輪廓立體感,令妝容更自然明亮。

再以 Lancôme 首次推出含活性護膚分子及防曬功效的蜜粉 ~ 全新 BLANC EXPERT Loose Powder 瞬白亮肌蜜粉 $360,同時修護及保護肌膚,讓膚色保持亮麗,白裡透紅。蜜粉質感輕巧柔軟,即時令模特兒肌膚回復亮白剔透,重現自然緋紅色彩。

而全新限量版 BLANC EXPERT Subtil Blush 絲滑透亮胭脂中的 Corail Lumineux Blush $330 瞬間點亮妝容。胭脂特別為塑造白裡透紅的效果而設計,色彩配合臉頰輪廓需要,以打圈手法掃上可提升三角部位的光澤;從唇角向上掃至額角,提升臉頰輪廓。即時塑造「小顏」美妝。

最後點上唇膏,淡雅的妝容配合甜杏仁的笑容,充滿春日粉嫩、浪漫清新。

全效美白組合 Blanc Expert / UV Expert XL-Shield™,只需三個步驟,即可塑造零瑕疪玫瑰美肌。全效美白組合產品將於在 2 月 27 日推出,要讓肌膚重現原有光澤,大家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獨有 Swan-Neck 刷柄 ❤ 新寵 ❤ Lancôme 全新 Grandiôse 睫毛膏 按我

出道十年的薜凱琪 Fiona ♬ 賀 Lancôme Hypnôse 睫毛膏十週年傳奇 按我

猶如在四爺懷中般被寵愛著 ❤ Lancôme 首瓶木蘭花香氛 ❤ La vie est belle L'Eau de Toilette 按我

Lancôme Blanc Miracle 奇蹟亮白粉底系列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為皮膚做足防曬和美白準備。Lancôme 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UV Expert XL-Shield BB Complete SPF 50 PA+++ 按我

Happy Valentines Day ♡ Sweet Look ♡ Lancôme 按我

Lancôme ♡ 2014 彩妝及護膚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