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 Mel x Phoenix Sweets 情人節曲奇聯乘系列 ❤ 春夏 2015 發佈會 ❤

色彩、浪漫和感性,是巴西膠鞋品牌 Mel 2015 春夏系列主題。設計靈感來自夢幻的夏威夷,在這裡每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因此 Mel 設計出一系列的芭蕾鞋款式,滿足女孩們的少女夢,加入這花海般的道路,在那裡女孩們可以體驗所有生活中的熱情與激情,成為最獨特自己。

再配合 Mel 首度與本土新生代甜點品牌 Phoenix Sweet 於 2015 情人節推出限量聯乘曲奇系列,是次發佈會在 Phoenix Sweet 於銅鑼灣時尚坊 Fashion Walk 店舖舉行,大家可一邊現場試食粉紅色為主,加入 Mel 春夏 2015 系列中的設計元素及採用 Mel 的特式紅莓 (Raspberry) 口味的 Mel X Phoenix Sweet 情人節曲奇,一邊欣賞 Mel 2015 春夏系列新品,整個會場均散發著青春香甜的氣息。

POP VIII $400,今個早春巨型心形強勢回歸,造型超可愛!另有漂亮花朵,適合浪漫主義支持者,令人愛不釋手!

尖頭芭蕾舞平底鞋 Mel Dreaming II $400 今個早春再現身影,鞋頭圈口造型俏麗獨特,綴飾小巧蝴蝶結,形象清新。

帶運動氣息設計的 Dance 涼鞋 $400,以撞色拼塊作為特色,但線條饒富經典美感,舒適又輕巧。具啞光、亮面及透明飾面選擇。

造型簡約、舒服、高雅的 Mel Special II $375,裝飾小品浪漫瑰麗:蝴蝶結與花朵,感覺清新寫意,洋溢動人魅力,與別不同。

Mel Sweetie $400,全新芭蕾舞平底鞋集舒適、高科技與玩味於一身,波浪紋加強柔韌彈性,令造型更精緻。備有淨色及雙色兩款設計,迎合不同的喜好。

Mel x Phoenix Sweets 情人節曲奇聯乘系列,每款曲奇圖案以 Mel 春夏 2015 系列中的 Mel Lily Pilly、Mel Move、Mel Pop VII、Mel Pitanga 及Mel Love City 鞋款作創作靈感,將鞋履上的標誌性圖案及花紋變為精緻迷人的曲奇。

代表愛與和平的白鴿、優雅含蓄的山茶花、野性美豔的豹紋以及成熟與玩味的結合-心型曲奇格紋圖案上配上 “LOVE” 字樣,四周伴以卡通般可愛的甜甜圈曲奇,可愛得令人捨不得動口。

Move $375 以 Mel 最受歡迎的魚口平底涼鞋鞋型配上改良版全新山茶花裝飾,含蓄優雅又帶點浪漫情懷,色調上採用經典黑白以及少女味濃郁的淡粉紅及螢光粉紅。

永不過時的蝴蝶結加上動物圖案,肯定是最醒目的配搭!Mel POP VII $400 備有經典黑色和清爽的夏日色彩,加上 Mel Raspberry 香氣,炫目的顏色,耀眼的光芒,訴說著不平凡的一面!

KL 推介 Mel 系列全新款式 Mel Pitanga $375 露趾涼鞋,時尚網紋配搭尖鞋頭,氣墊內墊極柔軟舒服,飾以足踝搭帶,既舒適又時髦。

讓愛統領世界!Mel 再為愛情加油,人氣極旺的拖鞋 Mel Love City $275 今季增添一系列熾艷色彩,並採用雙色噴注技術,確保效果無懈可擊。

誰說拖鞋沒趣味? Lilly Pilly $250 就玩味十足,穿上代表愛與和平的白鴿高飛吧!

每盒可愛精緻的 Mel x Phoenix Sweets 情人節曲奇$350,由31/1-15/2 於 Phoenix Sweets PMQ & FashionWalk 舖發售,內更附有 Mel 2015 春夏正價貨品半價優惠劵乙張,可以滿足口腹之餘亦能讓大家由內到外都圍繞著浪漫氣息,收到一定好開心!

各款 Mel 今季新品已經開售,大家可到希慎廣場 708B 號舖、朗豪坊 5 樓 K01 號舖看看。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瀏覽 Me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lShoesAsi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Eat My Melissa ❤ Melissa 春夏 2015 發佈會 按我

Glow in the Dark ❤ Mel 2014 秋冬系列發佈會 按我

盛夏紅莓 ❤ Mel 2014 春夏系列發佈會 按我

Melissa 2014 春夏系列 ❤ We Are Flowers 按我

秋冬也為雙腳換新裝 ❤ LeBunny Bleu 賓尼兔頭鞋 按我

Winter in the Wonderland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秋冬系列發佈會 按我

精彩心動。Melissa 2013 秋冬預覽。CINE MELISSA。Karl Lagerfeld 按我

再把 bunny 套在腳上 ❤ 斯文中帶點型格 ❤ LeBunny Bleu 按我

時尚紐約 ❤ 熱情巴西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春夏系列發佈會 按我

舒適。色彩。夢幻 。★。 Melissa FW13 春夏系列 Preview 按我

Melissa FW12 早秋系列 Preview 按我

把 bunny 套在腳上 ❤ 卡嘩依呢 ❤ LeBunny Bleu 兔頭鞋入荷 按我

賓尼兔樂園。舒適時尚兼備。LeBunny Bleu 兔頭鞋 @ Hysan Plac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