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₀:☆ 連續使用 60 日體驗測試。BIODERMA Matriciane®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 ☆:₀。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是 Sensbio H2O (紅水) 外,KL 很喜歡的產品,它成分天然,無菌又不含防腐劑,當中成分同肌膚內細胞存在的元素及養料,可以直接滲透到肌膚底層細胞,為肌膚細胞補充失去的營養,促進皮膚組織再生。是 KL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所包含的成分是在肌膚細胞中存在的元素及養料,包括 63 種 ExtraCellular Matrix 天然元素,與肌膚 100% 相容,滲透力極高,能直接滲透到肌膚底層細胞,補充營養,有效修復及促進細胞外基質 ( Extra Cellular Matrix ) 的製造,為細胞注入能量,還有超強保濕功效,可以於皮膚上形成保護膜,提昇肌膚的抵禦能力及對其他產品的吸收度。

以往 KL 用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都只是斷斷續續作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很少會長期用上,不過原來連續使用 60 日,可以針對修復低層敏感情況,還可以幫助肌膚細胞回覆 20 歲的細胞活力,低層敏感一向是 KL 皮膚最弱一項,所以 KL 早前參與了為期 60 日的體驗測試,究竟效果如何?

進行連續使用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 60 日的體驗測試,KL 需於使用前,使用十四天及使用六十天這三個時間,到九龍灣德福廣場 2 期 316 - 317號舖 BIODERMA 專門店接受 Skin Test,利用儀器看看及記錄皮膚面層及底層情況,這就可以知道用上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後的皮膚變化。

使用前的 Skin Test 分析顯示 KL 紋理、毛孔問題不大,KL 皮膚狀態已經很好,不過低層敏感情況比較弱,仍有改善空間。

Skin Test 後 KL 回家就開始每天用上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其為獨立支裝,可每天使用一至兩小膠瓶,只需於潔面後扭開瓶蓋,輕按膠瓶便可擠出精華均勻塗於面及頸上,而餘下精華可將蓋另一邊的膠塞蓋上保存,但須於 12 小時內使用。至於因醫學療程如激光、微針療程的受損/受創傷肌膚可每天早晚各一小膠瓶在潔面後, 均勻塗於面及頸部受損/受創傷的肌膚上。

KL 喜歡晚上潔面爽膚後用上整支的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其呈透明水凝狀質地沒什麼香味,清爽輕盈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黏笠不油膩。用在平常普通皮膚上,如注水般滋潤,就算不立即塗上面霜,皮膚亦沒有繃緊乾燥感,其保濕功效非常好。

當連續用上十四天後,KL 再次來到 BIODERMA 專門店接受 Skin Test,分析顯示 KL 皮膚狀態仍然很好,用上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後皮膚沒有變差,亦沒有敏感情況。

連續用上十四天,就算正值女性周期,感覺上皮膚少了乾燥,暗啞發黃有改善,也沒有起痘情況;當然最驚喜的是分析顯示 KL 皮膚最大問題的低層敏感也有明顯進步,效果不錯!

到連續用上六十天後,KL 再次來到 BIODERMA 專門店接受 Skin Test,分析顯示 KL 皮膚狀態,皮膚面層色斑、紋理、毛孔已達 99%,而底層的色斑、荷爾蒙斑、發炎情況也是良好水平。

至於 KL 最關注的低層敏感情況,KL 自己也留意到,尤其洗面後,是少了發紅情況,感覺健康了~而儀器分析顯示,連續用上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六十天後跟使用前對比較,有明顯有改善,發紅的範圍少了,評分由 71% 升至 75%,確實有改善。

很榮幸可以參與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是次 60 日的體驗測試,以往 KL 只當這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是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療程後用上一星期到,皮膚修復了便轉其他產品,這次是第一次用上兩盒,連續 60 天晚晚用上,改善效果果然更全面、更明顯,皮膚看上比使用前飽滿光澤、幼滑水潤,連最難對付的低層敏感情況也確實有進步,讚!雖然效果非即時呈現,相比起醫學美容療程要花多一點時間,不過醫學美容療程非人人願意一試,若大家想以外塗保養品針對肌膚底層細胞,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值得推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derm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 BIODERMA 概念店/專櫃、BIODERMA 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BIODERMA 聖誕限定浪漫舞會禮盒已隆重登場 按我

BIODERMA 嶄新 Matriciane® 注活細胞能量系列率先試 按我

BIODERMA 3 款全新聖誕精靈禮盒套裝 ღ 送禮 ღ 自用 ღ 皆宜 按我

轉季乾燥的日子可給不穩定皮膚進補 。★。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療程 按我

受損傷皮膚的救命水 *☆*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按我

BIODERMA x Roro 帶您變身「魔法少女」體驗神奇 Magic 卸妝.好康送禮 按我

日曬.舒緩.修護 。★。 Bioderma Photoderm After-Sun 按我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按我

解決了齊陰的煩惱 ~ Bioderma Sebium ( 附小送禮 ) 按我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