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v☆) 水潤。輕盈。亮澤。ck one color 全新配方唇彩 (☆v☆) ~ 附小送禮

踏入色彩盛放的春夏,想為自己帶來新氣息?簡單為唇部上色,便可為春夏妝容增添色彩~

日前收到了認同美麗源自展現真實自然的一面,鼓勵大家從「look real」、「define yourself」和「add intensity」三個方向突顯自身美麗的 Calvin Klein 彩妝系列 One Color 全新唇彩,想令人眼前一亮,So easy~

全新 ck one Lipgloss 唇彩 $140/10ml,新配方不僅有效提升唇彩的持久度、水潤亮澤,更緊貼櫻唇。而全新的海綿刷頭也讓唇彩效果更見柔順,只需輕輕一塗,就能均勻地為唇部上色,質感輕盈、不黏膩。全新唇彩系列具 12 種適合配襯任何妝容的色調,當中 4 種是全新春夏唇色,色澤自然,唇彩亦帶有雲呢拿香味,令女士們增添甜美魅力。

海綿刷頭設計三兩下便能輕易勾勒唇形唇角,均勻上色;唇彩質地輕盈,在沒有用潤唇膏打底下直接上也可以很滑順顯色,可以把 KL 深邃的唇紋被隱藏得很好,亦沒有卡在唇紋一撻撻。像塗上潤唇膏般滋潤,又不會有漿嘴的感覺,加上帶有淡淡似雪糕的甜味,軟軟滑滑,喜歡。

#120 Chic 淡粉紅色中佈滿閃爍顆粒,顯色度很不錯,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就算沒化妝,簡單擦上便可自然又精神示人!

KL 亦喜歡加在唇膏上,自由創造不同效果。

#900 Sugar 帶閃的珍珠白色,輕印於已擦唇膏的雙唇上,潤而不笠,粉嫩豐盈,飽滿彈力又光澤水感即現。

#100 Showoff 嬌艷的帶閃桃紅色。

#300 Proper 好氣息的實色深玫瑰紅色

#510 Manic 搶眼的帶閃紫紅色

#700 Illicit 柔和的帶閃淡粉紅色

KL 手上帶閃的幾款都比較淺色,易掉色,而實色的一款持久度較好,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12 種都適合配襯任何妝容的色調,價位大眾化,想為春夏妝容增添色彩,不妨一試~

收到的 Lipgloss KL 也與眾同樂,送出其中四支,如大家不介意已開及試色於手上 ( 上咀 KL 是用掃的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photos/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508726785932273/?type=3&theater

3) 再於相片留言想試,名額各 4 位,截止日期為 3 月 30 日晚上 12 時正,顏色隨機發放,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Good Luck!

產品於朗豪坊 BEAUTY AVENUE ck one 專櫃有售,電話:3692 5197。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explore.calvinklein.com/zh_HK/explore/ckonecolorcosmetics/hom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 體驗。ck one makeup workshop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