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₀: 春日護理。Melvita 有機 3 重蜂蜜潤澤潔面乳。有機 3 重蜂蜜抗敏面霜 :₀。.

春天不經不覺已經來臨,潮濕加上晝夜溫差比較大,皮膚易敏感脆弱。不過春天亦是護膚的最佳時節,身體皮膚經過一個冬天的冷風吹襲後,新陳代謝也在復蘇,對於敏感肌,護理得當,自然事半功倍。

早前收到了 Melvita 送來的 Apicosma 蜂蜜滋潤系列中的有機 3 重蜂蜜潤澤潔面乳和有機 3 重蜂蜜抗敏面霜,正好為天氣轉易敏感及脆弱的皮膚作修護。

Creamy Cleansing Milk 有機 3 重蜂蜜潤澤潔面乳 $240/200ml,蘊含由百里香蜜、槐花蜜及橙花蜜等 3 重有機蜂蜜精華,獨特的柔肌配方加入具紓緩功效的有機花粉,以及滋潤的有機甜杏仁油。不含香料,性質極溫和,有效潔面及卸妝,又具紓緩肌膚,有助肌膚保持天然的水油平衡狀態,加強保濕,預防乾燥,還可預防皮膚發炎。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細滑,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花香和蜂蜜味,易推易塗,不油不膩。

質地幼滑易推,如塗乳液般滋潤舒服,打圈時不會拉扯皮膚,輕輕打圈推開再清洗便可,KL 喜歡先以面紙印走才過水,易用易清潔。

過水後皮膚水潤不乾燥,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清爽舒服又乾淨。清洗後皮膚水分有提升,乾濕交替的天氣下使用都沒有問題,沒有乾燥繃緊,觸感柔軟順滑,敏感乾燥的皮膚使用都沒有任何刺激不適。

KL 平日不太喜歡使用洗面奶,怕洗完面油膩又怕不夠乾淨,不過這款清潔後皮膚非常清爽,而且可看到額頭鼻上油脂污垢已清潔乾淨,KL 試過有天皮膚經醫學美容療程後有點敏感發紅,用上它來洗面,估不到沒刺激之餘紅也很快退了,接著繼續用上幾天皮膚亦穩定下來,這支價位合理,溫和又天然有機,皮膚敏感可用,值得推薦。

Organic Soothing Cream 有機 3 重蜂蜜抗敏面霜 $420/40ml,首創真正 0% 防腐劑的有機認證抗敏面霜,突破性採用超高溫消毒技術,獨特紓敏配方為敏感及乾燥肌膚而設,100% 天然成分,並獲得法國 Ecocert 及 BIO 有機認證。蘊含品牌專利的有機 3 重蜂蜜複合物,有效紓緩抗敏、保濕滋潤,同時強化保護肌膚,即時紓緩敏感肌膚的不適痕癢,修復及改善肌膚狀況。

白色乳液狀,一樣帶有天然花香和蜂蜜味,水水的柔滑好推,延展性強,兩泵足以塗抹全面,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滑滑的觸感非常喜歡!

每天早晚潔膚後泵出由下而上、從內而外為全面塗抹至完全滲透,滲透力很好,瞬間與肌膚融合。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早上塗抹後,到三、四點皮膚沒乾燥沒泛油,這天氣不用精華,淨塗也感水潤亮澤,柔軟滑溜,舒適舒服。

Melvita 創辦人是法國生物學生及養蜂專家,全部產品經歐盟及 ECOCERT 有機認證,絕無添加任何人工調味香精及防腐劑、無農藥重金屬殘留,包裝附有成分、使用說明、保質日期,清楚明白,就算比小朋友幼嫩易敏感的皮膚用也安心,KL 囡囡也愛用呢~

產品於 Melvita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男士護膚 ★ 青春期痘痘暗粒 ★ Melvita ★ 有機草本淨肌飲料 ★ 有機淨膚控油系列 ( 按我 )

幽香滋潤。Melvita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潤乳霜。絲滑護手霜 ( 按我 )

放心刷牙。Melvita 有機士多啤梨氣味兒童牙膏 ( 按我 )

有機堅果油。有機天竺葵堅果油護手筆。Melvita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Melvita 有機聖誕套裝 ( 按我 )

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Melvita.☆.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