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₀:✿ 清爽無負擔。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₀。.

陽光的紫外線照射容易引發多種皮膚問題,防曬真的一年四季都不能少,面部防曬緊要,身體的也不能少~

不過夏天潮濕汗水多,尤其身體的,KL 最怕黏膩厚重的質感,更怕溶化流白汗,所以不只面上用的防曬產品要換上清爽高效能防曬俱備的,身體用的也要轉~早前收到了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295/ 150mL,其蘊含化學防曬成分,阻擋有害的 UVA 和 UVB 太陽射線;富含維生素 E 可滋養肌膚,天然礦物二氧化硅幫手吸收多餘油脂,具有長達 80 分鐘的防水效果,質感輕盈,留蘭香配合檸檬精油,氣味沁人心脾,正合時宜。

防曬身體乳液需於在接觸陽光照射前 15 分鐘塗抹於未遮掩的肌膚,直至吸收。為保持防護效果,每隔 80 分鐘或者在出汗、游泳或用毛巾擦乾身體後重新塗抹。

呈淡黃色乳霜狀的防曬身體乳液帶有陣陣醒神的植物氣味,水潤易推,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黏笠,亦沒有泛白情況。而為皮膚保濕感覺亦不錯,就算用在特別乾燥的雙肘、膝蓋、腳踝部位,塗抹後也可令粗糙變得柔軟光滑,不再乾燥。

而其防水功效,沾水沒有溶化成白色,加上又沒有防曬霜的味道,清爽無負擔,特別適合居於溫暖潮濕氣候的香港人,大家也會愛上防曬身體乳液那無比輕柔的細緻觸感。

其輕柔的質地剛好給皮膚補濕防曬無負擔,連怕笠痴痴的囡囡也愛用,這支用完後 KL 應該會回購,呵呵~

產品於 Aesop 概念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按我

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按我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按我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按我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按我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按我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按我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按我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按我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按我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按我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按我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