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 全效提升皮膚 WQ 水潤指數。OlAy Aquaction 水漾奇蹟保濕組合 ♬ ゚♪。

雖然乾燥的秋冬已過,不過工作忙碌又節奏快,緊張的生活會令皮膚更易缺水、導致脫皮、出現細紋等問題,注重皮膚補濕,為肌膚底層打好基礎,後續的護膚成分才得以吸收,是一年四季也不能少的事!

最近 KL 認識了 OlAy 創新引入全新指標 -『WQ 水潤指數 Water Quotient 』,就是如何有智慧地使用護膚品,令肌膚充滿水潤的感覺,肌膚水潤 Q 彈,內心溫柔堅韌如水,散發從內到外的水潤力量。新推出的 Aquaction 水漾奇蹟保濕組合,以水漾肌底精華露配合長效保濕凝露,揉合智慧與美麗,全效提升皮膚 WQ 水潤指數同時散發知性自信美,從內到外都充滿水潤能量~

OLAY AQUACTION Deep Hydrating Dew 深層保濕露 $119.9/150ml,蘊含多種天然溫泉的珍貴礦物成分,能為肌膚提供所需的養分,深層潤澤肌膚  配方加入多種微量元素 (銅,鋅,鎂) 及植物萃取精華,迅速為肌膚注入水分。

深層保濕露呈水凝狀,具淡淡如海洋般的清新氣味,質地清爽,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更快,滋潤而不黏笠,全面塗上即時令皮膚多一分水潤舒服感。

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 水漾肌底精華露 $189.9/40ml,蘊含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能快速滲透 10 層直達肌膚底層,提升肌膚水潤度 500%,24 小時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提升WQ 水潤力指數,時刻內外保持水潤飽滿。

透明凝露質地,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感;配上智能式定量滴管,只要輕旋瓶蓋至按鈕彈起,滴管即可自動定量吸取一次所需用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極之方便;潔面爽膚後全面分 5 點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不要乏略~其滲透力真的很強,塗開已不見了,沒刺激沒黏笠,感覺如塗乳液般,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像飲飽水般脹卜卜舒服,補濕注水功效很好。

OlAy 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 長效保濕凝露 $129.9/50g,蘊含聚水能量因子 (天然植物聚水精華及水凝維他命 B3),能深入肌膚底層,迅速強效補水鎖水,啫哩狀質地,令肌膚清爽無負擔!

淺藍色透明凝膠質地,輕盈水潤,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即幻化成水狀薄膜般,又帶清涼感,水潤不黏稠。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輕鬆沒負擔 。

OLAY AQUACTION Softening Sleeping Mask 水凝晚安凍膜 $149.9/130g,添加超級玻尿酸,天然玻尿酸提取自天然植物銀耳 (經有機認證) ,超越普通玻尿酸的天然保濕效果,500% 水潤提升,徹底滲透肌底。

想皮膚更水潤,KL 每周有兩晚會配合水凝晚安凍膜用上,利用入睡後肌膚的更新及重整,針對為皮膚補濕,呈淺藍色透明凍狀面膜質地輕柔,易塗滲透快,只需潔面後取出約 5g 約 2.5 個櫻桃大小,避開眼及唇部,均勻塗抹於面上靜待約 15 分鐘,再用纸巾或化妝棉印走便可,無需清洗。敷後不油不膩,補濕功效亦佳,如添上一層保護膜般,早上起來皮膚仍有水潤感,而且感覺透亮,沒有繃緊泛油,喜歡!

連續用上這套 Aquaction 水漾奇蹟系列個多星期,感覺良好,沒乾燥沒負擔,價位相宜,感覺良好,全效提升皮膚 WQ 水潤指數,So Easy!

產品於 AEON、萬寧、華潤萬家及屈臣氏等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OLAY 網站:http://www.livingartist.com.tw/tag/Olay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雙管齊下。內而外無皺水潤。OlAy Make a Miracle 美容達人美肌茶聚 ( 按我 )

一步滋潤乾燥。調改膚色。防曬保護。Olay 超完美修護 CC 霜 SPF15 ( 按我 )

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KL x OLAY 送 30 份 OLAY Regenerist 旅行裝 2 Set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