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 輕妝透肌 ❤ Maybelline New York Care & Control 透亮光感 CC Cream SPF37/PA+++ 率先試 ❤

相對主力遮瑕、修復肌膚的 BB Cream,著重調整膚色的 CC Cream,妝效更加自然,怕厚重妝效的 KL 一向愛用,尤其喜歡它既可當防曬同時調正膚色單用,又可以當妝前底霜;想持久點就再加碎粉定妝,簡單方便就可營造自然韓妝感。

剛收到了 Maybelline New York Care & Control 透亮光感 CC Cream SPF37/PA+++ 兩支針對不同皮膚狀況的新產品,創新探用透亮光感因子,讓肌膚綻放透亮保濕、自然透薄的光澤裸妝,同時蘊含白睡蓮及牡丹精華提亮並改善膚色,為肌膚持久保濕。配合 SPF37/PA+++ 防曬保護,修飾膚色 Control 同時帶來護膚功效 Care,薄透輕妝好氣息一抹即現,KL 兩款也體驗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Pink Glow 粉嫩透亮光感 CC Cream SPF37/PA+++ $109/30ml,針對暗沉膚色而設,粉紅色乳液狀,質感輕盈清爽,順滑易推,透薄光澤,

塗上後水潤不乾燥,亦沒油膩黏笠,膚色不會太白,明顯透亮感有所提高,輪廓感加強了,瞬即締造健康亮澤好膚色。這支可單獨使用,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全面塗用或局部 highlight,打造更富立體感的輪廓。

Natural Nude Glow 祼杏透亮光感 CC Cream SPF37/PA+++ $109/30ml,針對膚色不均而設,為淡肉色,質感水潤,易推易塗,用手上也不會「一忽忽」,亦沒有過厚起紋情況,當然用掃上貼薄效果會更佳。

淡肉色這支質感一樣,薄薄一層已有均勻膚色之效,泛黃的額頭及面側膚色均勻了不少,而鼻邊的泛紅亦有減淡,輕易令皮膚呈現天然光澤。

至於遮瑕效果,Pink Glow 粉嫩透亮光感 CC Cream 比較遜色,若有較嚴重眼圈、痘印或斑點則建議作底霜,另加遮瑕或粉底較好。而 Natural Nude Glow 祼杏透亮光感 CC Cream 明顯遮瑕度較佳,眼圈也遮到七成,不錯。

兩支都透薄不厚重,輕易令膚色變得自然透亮,防曬度亦具 SPF37/PA+++,足夠日常生活防曬保護,大家可針對自己所需而選擇,或如 KL 般暗沉膚色又有泛黃不均問題,可入手各一支於不同部位用上,Pink Glow 粉嫩塗抹於 T Zone 及蘋果肌位,Natural Nude Glow 祼杏用於膚色不均部位,簡簡單單就可均勻膚色同時打造更富立體感輪廓的透薄好氣息妝感。另提提大家,KL 比較大汗,這兩支 CC Cream 夏天出街流完汗會有脫妝情況,如果想妝容持久點,建議上完 CC Cream 再薄上一層碎粉定妝,或外出時外携在身補妝。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2 個 Easy steps 即可塑造自然柔和眉妝。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新春妝容。便宜易用。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簡便妝容。易用便宜。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韓」起來。COLORsensational PINK ALERT。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It’s my signature ♡ Maybelline New York 0.01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 型格持久染眉膏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