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 春夏保濕。便宜好用。WATER360° by Watsons 溫泉水透保濕系列 ♬ ゚♪。

保濕是對皮膚最直接有效的保養,缺水的皮膚不但令人有不舒服繃緊之感,更會有脫妝浮粉,甚至脫皮發紅問題!水分不足亦曾令角質鬆脫,造成皮膚凹凸不平,反射光線不足,令肌膚喑啞~做好保濕保養,不但能立即改善皮膚的外觀,更可為肌膚底層打好基礎,讓後續的護膚成分得以吸收,是一年四季也不能少的事!

當然,在天氣潮濕又炎熱的春夏,清爽不黏笠的保濕才適合,最近 KL 收到了屈臣氏新推出 WATER360° by Watsons 溫泉水透保濕系列三件產品,其一系列均蘊含源自法國蒙多爾 (羅馬時代已是著名的溫泉區), 擁有豐富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溫泉水,配合獨特的成分,為肌膚快速補水、有效鎖水、持久保濕、水油平衡、抗氧潤活,正合現在天氣用上。

溫泉水透漾爽膚水 $109.9/200ml,作調節平衡肌膚、保濕以及加強潔淨功效同時收細毛孔,令肌膚回復水潤光澤。無色的爽膚水,帶淡淡清香,質地水潤清爽,滲透快,不油不笠。

KL 喜歡用上化妝棉沾上爽膚潔膚水先由鼻向由內而外抹,耳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也抹上,抹後皮膚清爽不繃緊,即時多了一份水潤舒服感,觸感亦柔軟細緻了,而且感覺更乾淨。

溫泉水透眼部走珠精華露 $99.9/15ml,獨特三重按摩走珠改善黑眼圈、眼袋、眼紋及眼睛疲勞。用走珠輕柔按摩眼部能促進精華吸收,滋潤緊緻眼周肌膚。

凝膠質地,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感;配上 3 頭走珠,可分三點圍繞眼周皮膚輕力打圈按摩,之後可再用手把精華印開。如果大家想去眼圈,應由內而外的方向塗抹,想去紋緊緻則由外到內的方向。

以三重按摩走珠按摩比用手塗抹明顯更到位,皮膚吸收更快,塗開已不見了,沒刺激沒黏笠,用後眼周皮膚明顯水潤,像飲飽水般脹卜卜,乾紋即時減淡,其補濕注水功效很好,按摩感覺亦蠻舒服。當然改善黑眼圈、眼袋需要時間,不過不用百元,當淨給眼周皮膚按摩同時保濕也化算。

溫泉水透倍潤霜 $119.9/45g,系列的皇牌產品,更是近期風魔亞洲女士的爆水神器,塗抹後只需 3 秒瞬間爆出大量水珠並滲透至肌膚底層,形成水分膜,持久保濕柔滑。

淺藍色如雪芭的質地,輕盈柔滑,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即幻化成水狀薄膜般,又帶清涼感,水潤不黏稠。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水潤爽爽的,輕鬆沒負擔 。

 

其補濕功效亦佳,如為皮膚添上一層保護膜般,早上用上,中午皮膚仍有水潤感,沒有繃緊泛油,又是百多元便可入手,是春夏清爽不黏笠的保濕不錯選擇。

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址:http://www.watsons.com.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