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ω・)ノ 醫學美容療程後底妝好拍檔。ColoreScience 醫學級礦物彩妝 。₀:*゚

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KL 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上回跟大家分享了療程後溫和不刺激、術後能立即使用的皮膚保養產品後,即有讀者問有沒有醫學美容療程後合用的彩妝品推介。

KL 最近認識了一個是來自美國的醫學級礦物彩妝品牌 ColoreScience ,產品均由獨有的高完整性純正礦物粒子成分製造,配方溫和,不含刺激化學成分、人工染料、Talc 滑石粉、酒精、礦物油及人工香料,100% 健康而安全,化妝同時修護肌膚,即使是進行醫美療程後 (彩光、激光療程後) 的敏感肌膚亦可安全使用,醫生推介的礦物彩妝產品,KL 手上是 ColoreScience Everything Mini 試用套裝,剛於醫學美容療程後用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步隔離 Prime,Skin Calming Primer SPF20 鎮靜隔離霜 SPF20,自然色調有助遮蓋皮膚紅症,有效舒緩受刺激的皮膚,保護肌膚免受傷害,適合敏感皮膚,以及進行醫美療程後的脆弱皮膚使用。

膚色膏狀,質感幼滑輕盈,推開透薄清爽,沒油膩黏笠。用於醫學美容療程後發紅易敏感的皮膚,沒刺癢沒不適,感覺乾爽不油膩,發紅的膚色亦遮蓋了不少,即時變得啞緻。

第二步調色 Correct,Loose Mineral Foundation SPF20 礦物粉底 SPF20 (色調 California Girl),均勻膚色,有效遮蓋皮膚瑕疵,打造自然持久底妝,備有粉餅及粉底液配方,配合不同人士喜好。

只需取少量礦物粉底於盒蓋,用化妝掃於盒蓋打圈,輕敲後再由外至內,輕輕以畫圓方式柔掃上面便可。質感幼滑透薄,用上鎮靜隔離霜後,皮膚仍有膚色不均、泛紅問題,輕輕掃上礦物粉底一層後,礦物粉如與皮膚溶合般,已經可以再進一步遮蓋泛紅和小瑕疵,均勻了膚色,感覺透薄自然,膚色均勻啞緻了不少。

第三步定妝 Set,Hydrating Setting Mist 保濕定妝噴霧,含有洋甘菊 Chamomile 及依蘭依蘭 Ylang Ylang 萃取物,有助舒緩鎮靜肌膚,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舒緩乾燥敏感肌膚,使妝容更加貼服,持久不脫妝。

保濕定妝噴霧質地水潤,噴上滲透也快,感覺滋潤。KL 最喜歡它清清的氣味,舒緩舒適,塗抹礦物粉底後噴上,底妝輕易更貼服亮澤。

第四步防護 Protection,Sunforgettable Loose Mineral Sunscreen SPF30 Sunforgettable 防曬碎粉 SPF30 (色調 Medium),配方溫和,含有物理性防曬成分 24.1% Zinc Oxide 氧化鋅及 23.9% 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全天候提供高效抗 UVA / UVB 保護,80 分鐘防水防汗效能,另有化妝掃+碎粉二合一設計,方便隨時隨地補塗。

最後再以防曬碎粉給皮膚防護,這碎粉粉質同樣幼細,KL 以上礦物粉底手法塗抹,泛紅的膚色進一步減淡,妝效透薄沒負擔,感覺自然。

KL 療程後發紅乾燥又易敏感的皮膚於 ColoreScience Everything Mini 試用套裝修護後,輕易修飾了乾燥泛紅,呈現自然啞緻膚質,感覺透薄沒負擔,沒刺癢沒不適,ColoreScience 是醫學美容療程後底妝好拍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ColoreScience 官方網站:https://www.colorescience.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loresciencehk?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