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₀:✿ 乾旱髮尾重點修復。PHYTO 髮絲修復絲柔精華 ✿:₀。.☆

PHYTO 髮朵由來自法國知名的傳奇美髮師的 Mr. Patrick Alès 所創立,他是研究用於頭皮及頭髮護理產品的植物成分專家。1956 年,Mr. Alès 研發了第一款以純植物精華作為成份的護髮產品 Huiles d’Alès,並為後來的 PHYTO 髮朵植物精華頭皮及頭髮護理全系列奠下了基礎。他相信自然美是由內裡、由根部散發出來。

KL 認識它源自家傳戶曉的 PHYTO 7 柔潤 7 號美髮日霜,一款蘊含七種具補濕及再生功效的植物成分的護髮產品,最近 KL 收到了它家的髮絲修復絲柔精華 $350/30ml,正好針對暑假跟囡囡到游泳池多了引致嚴重乾旱毛躁的頭髮。

PHYTO 髮絲修復絲柔精華蘊含植物角蛋白由粟米、大麥、黃豆、大米等成分提取,有助重建及強化髮絲內部結構,強韌秀髮;透明質酸為髮絲補充水分,加倍滋潤;磷脂質天然補濕因子修補髮幹表面損傷,順滑每根髮絲;石榴萃取物提供抗自由基和抗UV,減少傷害;蠶絲蛋白重點修復髮尾,瞬間亮澤,柔滑如絲;巴西巴巴蘇棕櫚果油及巴西木乳油則令髮絲回復光澤柔軟。

白色乳液狀,自然花香味非常好聞,質地滋養輕盈,免沖洗配方乾髮或或已擦乾的濕髮可以用,特別是髮尾,擦上梳開即被吸收,沒半點黏笠油膩。

晚上睡前泵出於手上搓勻,再塗在乾髮上,KL 會重點抹在中段至髮尾部分,再用粗齒梳梳至順滑便可以了。另 KL 也會在洗髮後、乾髮前,塗上髮尾,就算用上吹髮器吹乾後,亦沒有出現毛燥情況,而花香仍停留在髮絲中,很喜歡擺動下散發陣陣香氣的感覺。

對於 KL 毛燥、凌亂,難以理順的髮質,用上 PHYTO 這款髮絲修復絲柔精華即時也可以看到有改善,其滲透力真的很讚,就算乾髮用上,也很快被吸收,不會笠痴痴,完全沒負擔。即時如絲般順滑,真的非常喜歡,而且花香怡人,睡覺也份外香甜。早上起來頭髮沒纏結,輕易可以一梳到底,出汗後亦沒有痕癢問題。

用上差不多三星期,一兩次已見改善毛茸茸、薘鬆難以整理的問題,質感柔滑,用上個多星期,連纏結、毛燥都明少了,頭髮更有光澤,加上氣味討好,PHYTO 這款髮絲修復絲柔精華的深層修護真的很值得一試。

產品於 Sogo、Log On (尖沙咀、 銅鑼灣、 沙田)、PHYTO Haircare Centre 有售,查詢電話 : 3468 633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髮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phyto.asia/zh-tw/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yto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法國著名高效植物護頭皮美髮專家 PHYTO 髮朵正式登錄香港!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