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₀: 去紋。亮肌。補濕。緊緻。CLINIQUE 智能修護活肌眼霜。拯救倦眼 :₀。.

年紀大的 KL 眼周容易乾燥暗啞,眼紋眼圈問題統統都有,加上生活繁忙,多效合一的多功能產品自是最佳選擇!

KL 早前收到了一款專為繁忙的時尚女性度身訂造的全方位修護眼霜 ~ 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Eye Treatment 智能修護活肌眼霜 $420/15ml,這款先進的「智能」眼霜採用「皮膚訊息修復科技」,結合一系列強效雞尾酒複方成分,精準地配合和回應各用家的個別需要,針對性地改善不同眼部肌膚問題,正好試試!

蘊含六胜肽、乙醯基六胜肽及乳清蛋白,提升緊緻度與彈性、撫平眼部皺紋;梅子萃取、黑桑根萃取、維他命 C 葡糖苷及葡萄糖胺,提亮眼周肌膚,改善暗啞;透明質酸則提供卓越的補濕功能;水解大米蛋白、核醣核酸鈉、奥氏海藻萃取物及海藻萃取作全面修護受損肌膚,紓緩炎症,配合「皮膚訊息修復科技」,針對性地改善不同眼部肌膚問題,全方位發揮去紋、亮肌、補濕、緊緻四大針對性的修護功效,更可加強肌膚的吸收力,將各修護功能提升至最大化,回復年輕亮采的雙眸。

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薄塗於眼蓋及眼底,並於眉骨穴位輕按以促進吸收。KL 喜歡早晚上潔面後用上眼霜作按摩鎖住養份,智能修護活肌眼霜呈珍珠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柔滑易推開,滲透力很強,輕按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黏笠不油膩。

KL 眼周容易乾燥暗啞,眼紋眼圈明顯,使用智能修護活肌眼霜後眼周皮膚即時有拉提感,繃緊乾燥消退,感覺到足夠水潤又沒有黏膩,加上滲透快,眼周皮膚很快回復清爽,就算之後再上眼妝亦沒有「卡粉」問題,另明顯的細紋乾紋被填補般觸感亦較使用前平滑,其即時補濕緊緻功效非常好。

日與夜無間使用了十多天,雖然使用時間不長,不過眼睛皮膚明顯較使用前緊緻,眼部輪廓有提升。至於眼底下的乾紋細紋、黑眼圈,在這麼短的時間使用下,減退效果雖暫未見太明顯,不過仍見到細紋減淡了,相信再持續使用會再有改善。KL 特別喜歡塗上它立即有拉提感,可以即時感到眼部皮膚在向上揚的提升,浮腫看上亦沒之前嚴重,加上溫和滲透快又清爽不笠,一塗上即全被皮膚吸收,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一支一步多效合一,針對改善,對於生活繁忙又不想左塗右塗去拯救倦眼的朋友,值得一試。

智能修護活肌眼霜於各 CLINIQUE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店舖查詢:3188 1112。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CLINIQUE Turnaround 更新亮采護膚系列新品。更新亮采活膚水。更新亮采日霜。率先試 按我

聖誕好禮。2014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閃亮登場 按我

CLINIQUE 聰明的智能修護活肌精華。一支一步帶來針對性的修護 按我

為皮膚做足防曬和亮肌準備。CLINIQUE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SPF 45/PA++++ 按我

CLINIQUE 亮肌護膚。彩粧。香氛。春日新品全面睇 按我

男士護膚 。★。 CLINIQUE FOR MEN 按我

男士護膚 。★。 洪永城分享全新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沙田新城市廣場全新專門店開幕 按我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