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 高德美大藥廠 ❤ 舒特膚 Cetaphil Daylong™ 防曬系列 ❤ Locycare 羅霉樂修護潤甲液 ❤

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KL 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療程後,皮膚脆弱易敏感,更需特別呵護,所以配合溫和不刺激、術後能立即使用,同時又兼具修復、保濕效果及溫和防曬保護的產品很重要。

最近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 體驗了由高德美大藥廠以科學及皮膚專業知識研發及制定,為皮膚提供終極日常保護的舒特膚 Cetaphil 最新推出 Daylong™ 防曬系列,醫學證明可保護皮膚細胞 DNA,並有助減少陽光引致的皮膚老化,而且於瑞士製造,採用低敏感配方,溫和不刺激,敏感性皮膚合用。另 KL 同時亦收到了同是高德美大藥廠的 Locycare 羅霉樂修護潤甲液,效果很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Daylong™ SPF30 Ultra-light Gelfluid PA+++ 面部清爽乳液 SPF30 PA+++ $138/30ml,針對 UVB,UVA 和 IR 紅外線輻射的高防護係數 SPF30,有效過濾廣譜的 UVB 及 UVA,含維他命 E 的無油配方,不會引起粉刺,質感輕盈透薄,可作妝前底霜,不含 parabens 防腐劑、香料或乳化劑,經皮膚科測試,適合非常敏感、油性或對陽光敏感的肌膚。

質地清爽白色水劑配方,速乾而輕薄不油膩,延展性強,易推易塗,就算重複塗抹也沒有泛白情況,用在滋潤感強,沒有乾燥。又沒有沒半點酒精或又無一般防曬產品的難聞氣味,性質溫和,用在醫學美容療程後發紅易敏感的皮膚,沒刺癢沒不適,感覺乾爽不油膩。

Daylong™ SPF50+ Light Gel PA++++ 高效防曬乳液 SPF50+ PA++++ $168/50ml,針對 UVB,UVA 和 IR 紅外線輻射的 SPF50+ 高度防曬保護 ,有效過濾廣譜的 UVB 及 UVA,含維他命 E 的無油配方,不會引起粉刺,質感輕盈透薄,可作妝前底霜,不含 parabens 防腐劑、香料或乳化劑,經皮膚科測試,適合非常敏感、油性或對陽光敏感的肌膚。

這款比 SPF30 一支厚身,呈白色乳液狀,同樣易推易塗不油膩,零香味,溫和沒刺癢,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發紅又乾燥的皮膚用上,即時充滿光大,就算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又不會泛白。

Daylong™ After sun Repair 曬後修護露 $198/100ml, 日曬後敏感肌膚的修護露,含有能修復 DNA 的核酸內切酶 (Endonuclease),活躍支援肌膚自我修復的機制;又含維他命 E、泛醇及甘油成分能為皮膚保濕,不含 parabens 防腐劑,面部及全身適用。

曬後修護露呈白色乳液狀,零香味,質感輕柔,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滋潤而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的皮膚有點紅,而且比平日乾燥缺水,有酒精、防腐劑或太多化學成分的產品易令皮膚敏感,實不宜多用。這支曬後修護露雖然是給曬後用,不過用作醫學美容療程家居護理,其溫和低敏不刺激,就算療程後即塗上也沒不適。而其為皮膚注水功效亦不錯,塗開很快便給皮膚吸收,舒緩皮膚乾燥繃緊不適無負擔。

Locycare 羅霉樂修護潤甲液 $148/15g,不含藥性,萃取高效保濕因子及歐洲南木蒿 (Artemisia abrotanum) 精華作主要成分,保護指甲及周邊皮膚,更能有效迅速補充指甲水分,針對改善指甲變色、偏黃、乾燥,分岔,斷裂或是失去光澤的情況,讓指甲面回復亮澤 。

只需每日兩次,並持續使用最少兩周,8 星期真實使用測試,證實有效改善指甲含水量及周邊皮膚狀況。啫喱狀質地清爽滲透快,輕輕按摩後全吸收,溫和沒刺激,毫無黏笠。

KL 腳趾尾的腳甲不但變色、偏黃、乾燥,更有斷裂,用上羅霉樂修護潤甲液一個星期,其效改善指甲及周邊皮膚狀況已見效果,甲身的破裂、暗啞、色澤不均等問題有明顯改善,相信再持續用上,KL 腳趾尾的腳甲便能回復健康,喜歡。

產品於屈臣氏、萬寧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Daylong™ 護日朗網站:http://www.daylong.com.hk/chi/index.htm 或 Locycare 羅霉樂網站:http://www.loceryl.com.hk/tc/locycare.html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