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 防曬、控油、柔膚、均勻膚色一步攪定 ❤ 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 SPF50+ PA+++ ❤

夏天炎熱加上 KL 又大汗,塗上面的真的是越少越好,結合防曬霜、BB / CC cream / 粉底,碎粉多功能於一身的氣墊粉餅,設計簡單易用,更切合早上急趕出門的 KL 所需,KL 一向愛用。

這幾年,KL 也用過好幾個品牌,而這次有機會體驗來自 Innisfree 的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 $190/15g,輕妝好氣息,跟大家分享一下。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蘊含韓國濟洲島火山岩泥粉末,能有效控油同時防止過盛油脂氧化而令底妝變深,肌膚全天啞緻剔透淨白。強化了配方中的柔膚聚合物 (Skin Veil Polymer) 的柔膚效能 (Blurred-effect),大大提昇了修飾毛孔及痘印的能力,從而締造零毛孔的細緻嫩肌,另專利長效美妝複合物 (Long-wear Complex) 加上防汗水配方能強效抵禦汗水及油脂,即使在炎熱及潮濕的夏日,底妝依然保持亮麗。SPF50+ PA+++高效防曬配方,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妝容依然全天保持清爽亮澤,肌膚透白無瑕。

具 13、21、23、31 四個號色,KL 手上是 21,獨特的氣墊設計,按壓出來之粉底液細緻幼滑,質地輕薄,而且設計簡單易用,內附鏡子及專用粉樸,粉樸能為底妝帶來空氣感,看來輕透自然,在家外携也使用方便。

洗面爽膚面霜後可直接上妝,用專用粉撲輕輕按壓出粉底液均勻塗抹並推開便可,其質地水嫩滑身,細緻幼滑又輕薄,推開感覺滑溜,21 色遮瑕力度尚可,但修飾毛孔和紋理表現明顯,輕輕推開已可以把 KL 的不勻膚色調節,小毛孔瑕疵也修飾了,其質感不油不笠,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同時夠水潤,沒乾燥,感覺比碎粉更為貼服清爽。

如瑕疵位置再輕輕拍打即可修飾,重複印上也沒有乾燥厚重感。當然若瑕疵太嚴重,用上遮瑕會較佳。

KL 喜歡輕手印上效果會自然一點,若用拖的手法推開去塗,難塗勻之餘亦有點不自然。21 色用在 KL 皮膚止不算太閃亮,但整體膚色有所提亮,印開已可以把 KL 的不勻膚色調節,連發紅及小毛孔瑕疵也一併修飾。瑕疵位置再輕輕拍打即可修飾,面頰位置重複印上沒有乾燥厚重感,眼周塗上也沒有乾燥出紋情況。簡單快捷便可防曬、控油、柔膚、均勻膚色一步攪定,就算早上趕出門,一兩分鐘便可完成透薄自然的底妝,喜歡!

大汗的 KL 就算出汗用紙巾印汗,也沒有印出很多粉底來,經過五小時,只是鼻子有點脫妝,T ZONE 位泛油問題不明顯,妝容的色澤及透亮度依然可能保持,沒有乾燥變黃,而要補妝也不用先印走殘餘碎粉,直接塗上便可,一樣可以貼薄不厚重。易用易上,作底妝效果不比大品牌遜色,不用二百元一盒,價位大眾化,真的很不錯。

由 BB cushion 到 CC cushion 到粉底,KL 用上的氣墊粉餅真不少,氣墊設計令按壓出來之 BB / CC Cream / 粉底 充滿空氣感,輕易打造透簿貼服妝容。不過雖然如此,這氣墊設計亦有最令人垢病的缺點,就是這經常暴露於空氣中,易使粉底液變質及滋生細菌,所以開封後要盡快用掉,另亦提提大家,炎夏的氣溫及濕氣容易滋生細菌,加上粉樸會接觸皮膚,面油污垢也會沾上,需定期清洗,最好每星期洗一次。

產品於 Innisfree 專門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innisfree.co.kr/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礦物。防曬。保濕。BB cream ❤ Innisfree 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 按我 )

Innisfree 彩妝初體驗 ❤ 礦物防曬粉底膏 ❤ 唇膏唇彩 ( 按我 )

Innisfree 護膚初體驗 ❤ 面膜泥 ❤ 綠茶精華 ( 按我 )

代言人李敏鎬同賀。Innisfree 正式登陸香港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